天龙八部一到九级的人形、傀儡、修罗

到哪里打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2-14 最佳答案
剑阁,地图中部,样子是稻草人样,只是名字不同,会在怪的头顶上方显示,注意看看

其他回答

应该是在峨眉的出口处....有剑阁的.
魔生童子 | 发布于2008-12-14
评论
剑阁的稻草人好像是吧~
夏言冰语 | 发布于2008-12-14
评论
剑阁、无量山
小乖骷髅 | 发布于2008-12-1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