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 San Andreas的所有密籍 15

要全部,就算不行的也可以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1-27 11:07:56 最佳答案
 Professional Tools 专业武器

  UZUMYMW = Weapon Set 3, Nutter Tools 疯狂武器

  BAGUVIX = Infinite Health 无限生命

  HESOYAM = Health  操作类

  AJLOJYQY = Peds Attack Each Other,得到卡车装备

  -------------------------------------------------------------

  主角状态类

  AEDUWNV = Never Get Hungry 主角没有进食要求

  CVWKXAM = Infinite Oxygen 无限氧气

  ANOSEONGLASS = Adrenaline Mode 刺激模式

  KANGAROO = Mega Jump 超级跳跃

  IAVENJQ = Mega Punch 超级攻击

  BTCDBCB = Fat 主角变胖

  KVGYZQK = Skinny 主角变得皮包骨

  HELLOLADIES = Max Sex Appeal 最大性感度

  BUFFMEUP = Max Muscle 主角肌肉值最大

  LXGIWYL = Weapon Set 1,得到火箭发射器

  GOODBYECRUELWORLD = Suicide 自杀

  LIFESABEACH = Beach Party 海滩聚会

  NINJATOWN = Ninja Theme 忍者模式

  BEKKNQV = Slut Magnet 吸引女性

  STATEOFEMERGENCY = Riot Mode 暴动模式

  CRAZYTOWN = Funhouse Theme 乐趣屋模式

  SJMAHPE = Recruit Anyone (9mm) 给任何人9mm冲锋枪

  ROCKETMAYHEM = Recruit Anyone (Rockets) 给任何人火箭发射器

  BMTPWHR = Country Vehicles and Peds,得到高尔夫球杆

  BAGOWPG = Have a bounty on your head 得到一大笔奖励

  FOOOXFT = Everyone is armed 行人全副武装

  BLUESUEDESHOES = Elvis is Everywhere 行人变成猫王

  BGLUAWML = Peds Attack You With Weapons, Armor, $250k 生命、护甲满,加25万美圆

  OUIQDMW = Full Weapon Aiming While Driving 驾驶时瞄准度全满

  PROFESSIONALKILLER = Hitman In All Weapon Stats 全部武器等级达到Hitman

  FULLCLIP = Infinite Ammo, No Reload 无限弹药,不用换弹夹

  AIYPWZQP = Have Parachute 得到降落伞

  ROCKETMAN = Have Jetpack 得到火箭助行器

  -------------------------------------------------------------

  警察和黑帮类

  TURNUPTHEHEAT = Increase Wanted Level Two Stars 增加两星通缉度

  TURNDOWNTHEHEAT = Clear Wanted Level 清除通缉程度

  BRINGITON = Six Star Wanted Level 六星通缉(最高等级)

  AEZAKMI = Never Wanted 永远不会被通缉

  WORSHIPME = Max Respect 威望值最高

  ONLYHOMIESALLOWED = Gang Members Everywhere 到处都是黑帮

  BIFBUZZ = Gangs Control the Streets 黑帮控制街道

  -------------------------------------------------------------

  刷新车辆类

  AIWPRTON = Spawn Rhino 刷新一辆坦克

  CQZIJMB = Spawn Bloodring Banger 刷新一辆Bloodring Banger

  JQNTDMH = Spawn Rancher 刷新一辆Rancher

  VROCKPOKEY = Spawn Racecar 刷新一辆Racecar

  VPJTQWV = Spawn Racecar 刷新一辆Racecar#2

  WHERESTHEFUNERAL = Spawn Romero 刷新一辆Romero

  CELEBRITYSTATUS = Spawn Stretch 刷新一辆Stretch

  TRUEGRIME = Spawn Trashmaster 刷新一辆Trashmaster

  RZHSUEW = Spawn Caddy 刷新一辆Caddy

  JUMPJET = Spawn Hydra 刷新一架Hydra

  KGGGDKP = Spawn Vortex Hovercraft 刷新一辆Vortex Hovercraft

  OHDUDE = Spawn Hunter 刷新一架Hunter

  FOURWHEELFUN = Spawn Quad 刷新一辆Quad

  AMOMHRER = Spawn Tanker Truck 刷新一辆Tanker Truck

  ITSALLBULL = Spawn Dozer 刷新一辆Dozer

  FLYINGTOSTUNT = Spawn Stunt Plane 刷新一架Stunt Plane

  MONSTERMASH = Spawn Monster 刷新一辆Monster

  -------------------------------------------------------------

  车辆操控类

  CPKTNWT = Blow Up All Cars 所有车辆爆炸

  WHEELSONLYPLEASE = Invisible car 隐行车辆

  STICKLIKEGLUE = Perfect Handling 完美操控

  ZEIIVG = All green lights 交通信号灯变绿

  YLTEICZ = Aggressive Drivers 司机有攻击性

  LLQPFBN = Pink traffic 所有车辆变粉色

  IOWDLAC = Black traffic 所有车辆变黑色

  FLYINGFISH = Boats fly 船只可以飞行

  EVERYONEISPOOR = Traffic is Cheap Cars 交通工具慢速

  EVERYONEISRICH = Traffic is Fast Cars 交通工具快速

  RIPAZHA = Cars Fly 汽车飞行

  CJPHONEHOME = Huge Bunny Hop 超级兔子跳

  JCNRUAD = Smash n' Boom 汽车一击必炸

  SPEEDFREAK = All Cars Have Nitro 所有车辆得到一氧化二氮加速剂

  BUBBLECARS = Cars Float Away When Hit 车辆被撞击时会漂移

  GHOSTTOWN = Reduced Traffic 减少路上的车辆

  FVTMNBZ = Traffic is Country Vehicles 交通工具变为乡村车辆

  VKYPQCF = Taxis Have Nitrous, L3 Bunny Hop 出租车得到一氧化二

  氮加速剂,超级兔子跳

  NATURALTALENT = Max All Vehicle Skill Stats 驾驶技术全满

  -------------------------------------------------------------

  气候类

  PLEASANTLYWARM = Sunny Weather 万里无云

  TOODAMNHOT = Very Sunny Weather 阳光明媚

  ALNSFMZO = Overcast Weather 阴云密布

  AUIFRVQS = Rainy Weather 阴雨绵绵

  CFVFGMJ = Foggy Weather 大雾弥漫

  SCOTTISHSUMMER = Thunderstorm 雷暴天气

  CWJXUOC = Sandstorm 沙尘暴天气

  OFVIAC = Orange Sky 21:00 永远是晚上9点

  -------------------------------------------------------------

  时间类

  YSOHNUL = Faster Clock 时钟加快

  SPEEDITUP = Faster Gameplay 操控加快

  SLOWITDOWN = Slower Gameplay 操控减慢

  NIGHTPROWLER = Always Midnight 永远是午夜, Get Born 2 Truck Outfit 乡村车辆;s Tools 暴徒武器

  PROFESSIONALSKIT = Weapon Set 2, Thug', Rocket Launcher 行人用武器攻击你, Get Golf Club 行人互相攻击

GuySpot

采纳率:28% 擅长: 单机游戏 崇文区 整形科

其他回答

LXGIWYL
怎么干都没有星(可以随便越境) :AEZAKMI
推土机:EEGCYXT
坦克:CFVFGMJ
晴朗天气:ICIKPYH
无限子弹:KJKSZPJ
武器3:00
MGHXYRM = 雷雨
CWJXUOC = 沙暴
LFGMHAL = 跳的更高
BAGUVIX = 无限健康
CVWKXAM = 无限氧气
AIYPWZQP = 降落伞
YECGAA = 火箭飞行器Jetpack
AEZAKMI = 不被通缉
LJSPQK = 警星全满
IAVENJQ = 百万打洞器
AEDUWNV = 不会饥饿
IOJUFZN = 暴动模态
PRIEBJ = 玩趣屋主题
MUNASEF = 肾上腺素模态
WANRLTW = 无限弹药, 没有再装填
OUIQDMW = 当驾驶的时候可以在车内使用准星瞄准攻击
THGLOJ = 交通畅通
FVTMNBZ = 交通是国家车辆
SJMAHPE = 补充每一个子弹
BMTPWHR = 国家车辆和 Peds,拿天生的 2个卡车用具
ZSOXFSQ = 补充每一个(火箭筒)
OGXSDAG = 最大威望Max Respect
EHIBXQS = 最大性感Max Sex Appeal
VKYPQCF = Taxis 车可以跳舞
NCSGDAG = 武器熟练度全满
VQIMAHA = 更好的驾驶技能
OHDUDE = 猎人(Ah-64阿帕奇战斗机)
AKJJYGLC = 四轮摩托车
AMOMHRER = 超长拖粪车
EEGCYXT = 推土机
URKQSRK = 杂技飞机Spawn Stunt Plane
AGBDLCID = 越野型大脚车
LXGIWYL = 一般武器
KJKSZPJ = 暴力武器
UZUMYMW = 超级武器
HESOYAM = 恢复生命值, 防弹衣:KANGAROO
路上都是好车不会的话留言
BAGOWPG = 街上的人见了你都逃跑(胆大者会向你开枪)
FOOOXFT = 行人拥有武器
AIWPRTON = 坦克
CQZIJMB = 破旧的车
JQNTDMH = 农场工人的车
PDNEJOH = 赛车1
VPJTQWV = 赛车2
AQTBCODX = 葬礼车
KRIJEBR = 环座型贵宾车
UBHYZHQ = 垃圾车
RZHSUEW = 高尔夫车
CPKTNWT = 附近所有车爆炸
XICWMD = 看不见的汽车
PGGOMOY = 完美的处理
SZCMAWO = 自杀
ZEIIVG = 所有的红绿灯变绿灯
YLTEICZ = 攻击性的驾驶员
LLQPFBN = 粉红的交通(所有车变粉红色)
IOWDLAC = 黑色的交通(所有车变黑色)
AFSNMSMW = 船可以飞
BTCDBCB = 肥胖
JYSDSOD = 强壮值全满
KVGYZQK = 薄的
ASBHGRB = Elvis 在各处
BGLUAWML = Peds 用武器攻击你:RIPAZHA
肌肉男:AIWPRTON
油罐车:AMOMHRER
车子飞:AEDUWNV
开车技术最高:VQIMAHA
跳的很高, 火箭发射者
CIKGCGX = 海滩党
MROEMZH = 各处一组成员
BIFBUZZ = 团队控制街道
AFPHULTL = 忍者主题
BEKKNQV = 所有丑女被你吸引
BGKGTJH = 交通是便宜的汽车
GUSNHDE = 交通是快速的汽车
RIPAZHA = 汽车会飞
JHJOECW = 未知
JUMPJET = 战斗机Spawn Hydra
KGGGDKP = 水翼船Spawn Vortex Hovercraft
JCNRUAD = 非常的繁荣
COXEFGU = 所有的汽车有Nitro All Cars Have Nitro(氮气)
BSXSGGC = 未知Cars Float Away When Hit
XJVSNAJ = 总是午夜的
OFVIAC = 橘色天空 21:YECGAA
防弹衣(还给你钱呢), $250k
OSRBLHH = 增加两颗警星
ASNAEB = 清除警星(偷渡和闯如军事基地无效)
AFZLLQLL = 好天气
ICIKPYH = 非常好的天气
ALNSFMZO = 变阴暗天气
AUIFRVQS = 下雨的天气
CFVFGMJ = 雾深的天气
YSOHNUL = 时间过的更快
PPGWJHT = 快速游戏
LIYOAAY = 慢速游戏
AJLOJYQY = 暴动
武器1:UZUMYMWZ
武器2:GUSNHDE
人物加速:AJLOJYQY
飞行器:WANRLTW
耐里最大:VKYPQCF
掌握值最大:OGXSDAG
加助燃剂(汽车嗷嗷快):COXEFGU
不饿:JYSDSOD
雾天气
展开
陆云龙1 | 发布于2008-12-14
评论
战斗机,按小键盘8、前进,2后退、很难开的
FOOOXFT = 行人拥有武器
AIWPRTON = 坦克
CQZIJMB = 破旧的车
JQNTDMH = 农场工人的车
PDNEJOH = 赛车1
VPJTQWV = 赛车2
AQTBCODX = 葬礼车
KRIJEBR = 环座型贵宾车
UBHYZHQ = 垃圾车
RZHSUEW = 高尔夫车
CPKTNWT = 附近所有车爆炸
XICWMD = 看不见的汽车
PGGOMOY = 完美的处理
SZCMAWO = 自杀
ZEIIVG = 所有的红绿灯变绿灯
YLTEICZ = 攻击性的驾驶员
LLQPFBN = 粉红的交通(所有车变粉红色)
IOWDLAC = 黑色的交通(所有车变黑色)
AFSNMSMW = 船可以飞
BTCDBCB = 肥胖
JYSDSOD = 强壮值全满
KVGYZQK = 薄的
ASBHGRB = Elvis 在各处
BGLUAWML = Peds 用武器攻击你, 火箭发射者
CIKGCGX = 海滩党
MROEMZH = 各处一组成员
BIFBUZZ = 团队控制街道
AFPHULTL = 忍者主题
BEKKNQV = 所有丑女被你吸引
BGKGTJH = 交通是便宜的汽车
GUSNHDE = 交通是快速的汽车
RIPAZHA = 汽车会飞
JHJOECW = 未知
JUMPJET = 战斗机Spawn Hydra
KGGGDKP = 水翼船Spawn Vortex Hovercraft
JCNRUAD = 非常的繁荣
COXEFGU = 所有的汽车有Nitro All Cars Have Nitro(氮气)
BSXSGGC = 未知Cars Float Away When Hit
XJVSNAJ = 总是午夜的
OFVIAC = 橘色天空 21:00
MGHXYRM = 雷雨
CWJXUOC = 沙暴
LFGMHAL = 跳的更高
BAGUVIX = 无限健康
CVWKXAM = 无限氧气
AIYPWZQP = 降落伞
YECGAA = 火箭飞行器Jetpack
AEZAKMI = 不被通缉
LJSPQK = 警星全满
IAVENJQ = 百万打洞器
AEDUWNV = 不会饥饿
IOJUFZN = 暴动模态
PRIEBJ = 玩趣屋主题
MUNASEF = 肾上腺素模态
WANRLTW = 无限弹药, 没有再装填
OUIQDMW = 当驾驶的时候可以在车内使用准星瞄准攻击
THGLOJ = 交通畅通
FVTMNBZ = 交通是国家车辆
SJMAHPE = 补充每一个子弹
BMTPWHR = 国家车辆和 Peds,拿天生的 2个卡车用具
ZSOXFSQ = 补充每一个(火箭筒)
OGXSDAG = 最大威望Max Respect
EHIBXQS = 最大性感Max Sex Appeal
VKYPQCF = Taxis 车可以跳舞
NCSGDAG = 武器熟练度全满
VQIMAHA = 更好的驾驶技能
OHDUDE = 猎人(Ah-64阿帕奇战斗机)
AKJJYGLC = 四轮摩托车
AMOMHRER = 超长拖粪车
EEGCYXT = 推土机
URKQSRK = 杂技飞机Spawn Stunt Plane
AGBDLCID = 越野型大脚车
LXGIWYL = 一般武器
KJKSZPJ = 暴力武器
UZUMYMW = 超级武器
HESOYAM = 恢复生命值, 防弹衣, $250k
OSRBLHH = 增加两颗警星
ASNAEB = 清除警星(偷渡和闯如军事基地无效)
AFZLLQLL = 好天气
ICIKPYH = 非常好的天气
ALNSFMZO = 变阴暗天气
AUIFRVQS = 下雨的天气
CFVFGMJ = 雾深的天气
YSOHNUL = 时间过的更快
PPGWJHT = 快速游戏
LIYOAAY = 慢速游戏
AJLOJYQY = 暴动
武器1:UZUMYMWZ
武器2:KJKSZPJ
武器3:LXGIWYL
怎么干都没有星(可以随便越境) :AEZAKMI
推土机:EEGCYXT
坦克:AIWPRTON
油罐车:AMOMHRER
车子飞:RIPAZHA
肌肉男:JYSDSOD
雾天气:CFVFGMJ
晴朗天气:ICIKPYH
无限子弹:WANRLTW
耐里最大:VKYPQCF
掌握值最大:OGXSDAG
加助燃剂(汽车嗷嗷快):COXEFGU
不饿:AEDUWNV
开车技术最高:VQIMAHA
跳的很高:KANGAROO
路上都是好车:GUSNHDE
人物加速:AJLOJYQY
飞行器:YECGAA
防弹衣(还给你钱呢):HESOYAM
战斗机(不好开):JUMPJET
展开
0091122 | 发布于2008-12-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