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忙将:《悲怆奏鸣曲》翻译成英文

Future0527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6-05-30 最佳答案
是音乐大师-贝多芬(Ludwig van Beethoven)(1799的音乐作品:)~~

<悲怆奏鸣曲>英文名是<Patheic sonata>

其它的还有:)~~
春天奏鸣曲Spring sonata
·月光奏鸣曲Moonlight sonata
·田园奏鸣曲Pastoral sonata

华尔斯坦奏鸣曲Waldstein sonata
·英雄交响曲Eroica symphony
·科里奥兰序曲Coriolan Overture
·命运交响曲Fate symphony

萍mm

采纳率:5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