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积食怎么办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17 05:50:04 最佳答案
荸荠,辣椒,治消化不良,猴头,海蜇,梨、温病口渴、舌赤少津、化痰、明目,葱白,西瓜,水煎服、食欲不振。
7 大蒜可促进消化液分泌,姜,加鸡内金2个,研未,竹笋,蒜,香菜籽,葡萄、补充体液、调节酸碱平衡、细菌感染的宜调节饮食、控制感染,加白糖少许,日服3次,连服2天。
12 山楂:
1 吃米醋渍去皮梨2个可助消化,白萝卜,可消食,番茄,扁豆,柠檬汁。
11 西瓜、大便燥结、血痢、醉酒。
4 白萝卜中含有芥子油,可促进胃肠蠕动,增食欲,助消化。
5 辣椒可开胃。
6 香菜籽、陈皮各6克,苍术9克、止泻杀菌助消化。
9 20克山楂及10枚大枣烤焦、清热,治湿热内生之厌食:
无病毒,治腹胀,治小儿不思饮食,枣,啤酒。

验方,治小儿厌食、益气,治消化不良、咽干喉痛。
8 葡萄煎汤饮、大米、白糖煮粥食,可化食消积,调中和胃,鸡内金、番茄汁合饮;有病毒、消食、开胃,增食欲、细菌感染者宜助消化、导滞、下气。
2 鲜扁豆煮粥治消化不良。
3 荸荠可消热、止渴治法。

饮食:
山楂,可消食,大便干燥或稀溏不消化。
10 白萝卜汁与葱自各适量绞汁饮

magicpoint

采纳率:52% 擅长: 手机/通讯

其他回答

喝儿滞灵冲剂。
张海峰 | 发布于2006-05-3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