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5里怎样将汉化补丁中的SM5_Win.exe复制到游戏安装目录下覆盖 3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2-14 最佳答案
先运行SGWS5Importer.exe安装补丁
再复制SM5_Win.exe到游戏根目录下

夜雨辰光

采纳率:43% 擅长: 电脑/网络 游戏

其他回答

运行SGWS5Importer.exe安装补丁再复制SM5_Win.exe到游戏根目录下
benson212 | 发布于2008-12-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