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差和期望有关系么

比如甲乙
甲期望为15 乙期望为17
甲方差为3 乙方差为2

则甲乙谁波动较大?

是直接看方差 还是得计算?
╂宇子╂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8-12-14 最佳答案
方差表示随机变量相对于期望值的偏离程度,所以,如果只考虑谁的波动大,就只要看方差

scDHY

采纳率:28% 擅长: 数学 恋爱 商业/理财

其他回答

我认为是甲..
约定の承诺 | 发布于2008-12-1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