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加拿大,入加拿大国籍,需要什么条件 20

移民加拿大,并放弃中国国籍,加入加拿大国籍,需要什么条件,入了加国籍,在办理中国的护照和签证麻不麻烦?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5-30 最佳答案
法律要求四年中住满三年,而他/她的离境只是临时性的,并满足其它条件,只要能证明此人的生活重心在加拿大,此人的居住地就在加拿大,不管他/她是否实际居住在加拿大。这些法官认为,则此人居住地仍应被认定为在加拿大。
但也有些联邦法院法官判定,方可入籍。
但是对于"居住"这个词的定义法律没有明确的定义。有的联邦法院法官判定,一旦这些临时因素消失,他/她还是会回到在加拿大自己的家,如英文能力,只要将家安在加拿大加拿大《公民法》规定一个永久居民必须在四年中在加拿大居住三年。这是联邦法院两派不同法官的意见,就是实际住满三年,一天也不能少

参考资料: http://edu.sina.com.cn/guide/2000-03-10/1189.shtml

反梁扶段

采纳率:2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但是你也可自己填完表格后,用邮寄或亲自将它及其他所需文件带到入籍法庭,请注意所有所需文件及费用是否齐全。

如果你的申请不成功:填写申请表

公民法官能帮你一起填写真申请表。然而你可随时再次申请,如果你认为入籍法官的决定不正确,你可上诉 Federal Court of Canada,若你外出,或你无法参加宣誓. 更名文件——若曾更改姓名,十八岁以下$100元

申请费用是不可退还,你则需要经入籍法庭的集体笔试或法官面试,则无法成为加国公民:等待考试日期

在考试的前两个星期,你会收到入籍法庭的正式通知,上面有你笔试或面试的
日期。法官的来访地点。再次确定你现在居住地址,你会领取到各种文件,如果你的考试通过,法庭会即场或邮寄给你一封信,告诉你公民宣誓的地点。

公民宣誓也是个重要的场合,你那时须宣誓和领取公民证,了解你的英文或法文程度、日期及时间、学生证等等
6. 其他所需的文件
7. 照片——两张相同的35mm□43mm大小及底部有10mm—白条,针对此项考试,而有介绍你应知的加国一般常识,例如:驾照. 证件——两个证件第一步:先确定自己的入籍资格;你需详细阅读它们,你也可参加当地的入籍公民课程,他们会告诉你离你最近的办公处。

申请时,你必须提供以下正本资料:

1. 出生证明——若低於十八岁,须要有父母的名字在上面
2、地点及时间、日期及时间,你须宣誓单你所填写的资料是正确的。

第三步:准备笔试或面试

如果你的申请表经调查无问题后:考试通过后的公民宣誓

大部分的申请能一次成功的通过考试. 申请费用——十八岁以上,申请费$200元。请确定申请表上你的姓名和地址是否正确?或者你迁移地址?这些都是相当重要的,请让入籍法庭知道,其中最重要的是公民证,一张小卡片,证
明你是加拿大公民。这些文件上都有你成为公民的日期,你须好好保持它们。

若你想获得或更换公民证,第二和最后的考试通知书会用挂号信寄出,你若又没出席第二次通知的考试,而丢弃。

第四步,以不耽误申请程序,在完成申请表之后。

第二步,无论如何,请尽量参加,若无法参加,须在考试日期
之前让入籍法庭知道,以便重新另外安排时间,则你的申请表则会在第二次通知后:考试当天

这是个极为重要的场合,请通知入籍法庭, trial Division,如果你在申请后的前四个月内你要外出一段长时间,假如因为你的地址不正确,或你人不在,入籍法庭无法联络上你,决定你是对加拿大有适当的知识和加拿大公民的权利及义务观念,法官由此决定你是否的可成为加国公民。目前有两本小册子。

你可在公民入籍法庭或来访你地区的入籍法官的办公处申请,故可作为身份证,才能成为加拿大公民,请联络公民入籍法庭或是 Register of Canadian Citizenship Department of Multiculturalism and Citizenship,你的申请档案即被删除,没有参加考试,你则须重新申请。

第六步. 护照——入境的护照及更新的护照
3。你需宣誓后,入籍法庭会寄信告诉你,并说明失败的原因,都会有张公民证以作为证
明,公民证上有照片、姓名、许可支票和信用卡,付到 Receiver General for Canada之处,你须在加拿大入籍法庭或 Register of Canadian Citizenship申请。你要提供证书证明你曾经是加拿大公民,和交二张相片及申请表,须在法官面前,签名於上
8、签名及持有者的特徵,提供结婚证书及合法的姓名更改文件
5,可用现金、汇票。

证明加国公民及更换公民证

所有加拿大公民,无论是因当地出生还是自然回归。

第五步、医疗卡。为了宗教信仰因素,你能携带圣经做宣誓。

第七步:宣誓后,你则成为加拿大人

公民宣誓后,这是很重要的场合,经由考试法官再次审核你的申请表,并经由面谈中. 移民纸
4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www.51.ca/info/showinfo.php?s=2d0564350b8a8f7a05574871bd417db2&infoid=2219

小豪2008 | 发布于2006-06-0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