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 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歌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2-02 01:40:18 最佳答案
27]如果不是你
[01.50]朋友比情人还死心塌地
[01:11.73]朋友比情人还死心塌地
[03:16.85]你也不会恨我
[01:19.99]就算我忙恋爱
[01:14.35]把你冷冻结冰
[01:15[ti: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ar.95]却总能把冬天变成了春天
[00:26.24]把你冷冻结冰
[02:51.72]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东西
[02:54:18.02]我不会相信
[02:19:范玮琪]
[al.71]只是骂我几句
[03:27.51]你驮我离开一场爱的风雪
[02:32.10]谁知道后来关系那么密切
[00:35.82]我离不开darling更离不开你
[03:46:53.43]遇见一个人然后生命全改变
[00.64]如果不是你
[02:29.93]我不会确定
[03:32.97]我的有口无心
[03:39.94]才常泼我冷水怕我忘形
[03:00:11.89]我不会相信
[03:13.76]原来不是恋爱才有的情节
[02.59]你知道我所有的丢脸的事情
[03:03.48]我的有口无心
[01:33.14]我背你逃出一次梦的锻炼
[00.40]我的弦外之音
[03:37:33.02]如果不是你
[02:36:27.52]你也不会恨我
[02.71]却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
[03:09.10]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倾听
[03:35.08]如果不是你
[03:我们的纪念日]
[00:11.24]只是骂我几句
[01:21.38]我不会相信
[01:45.69]你驮我离开一场爱的风雪
[00:50.70]第一次见面看你不太顺眼
[00.03]我不会确定
[02.07]如果不是你
[03.68]你也不会恨我
[03:24.71]哦哦~~~~~
[03.77]就算我忙恋爱
[03:20.70]朋友比情人还死心塌地
[02:22.87]我离不开darling更离不开你
[01:57.03]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倾听
[01:29.47]我们一个象夏天一个象秋天
[00:39.12]遇见一个人然后生命全改变
[02:08:45.51]我离不开darling更离不开你
[02:30.64]只是骂我几句
[02:24.32]我不会确定
[01:26.24]yeah~~yeah~~
[00:27:44.23]我的有口无心
[02:41.06]我的弦外之音
[02:48.40]哦哦~~~~~
[03:50:09.74]如果不是你
[01:10:23.06]就算我忙恋爱
[02:37.63]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倾听
[02.19]我的弦外之音
[01:32.01]把你冷冻结冰
[03:21:14.01]哦哦~~~~~
[00:15.02]哦哦~~~~~
[00:57.93]原来不是恋爱才有的情节
[01:06:01.67]我背你逃出一次梦的锻炼
[02:05

其他回答

一个像夏天 一个像秋天
词:姚若龙
曲:陈小霞
第一次见面看你不太顺眼
谁知道后来关系那么密切
我们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却总能把冬天变成了春天
你拖我离开一场爱的风雪
我背你逃出一次梦的断裂
遇见一个人然后生命全改变
原来不是恋爱才有的情节
如果不是你 我不会相信
朋友比情人还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恋爱
把你冷冻结冰
你也不会恨我
只是骂我几句
如果不是你 我不会确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倾听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无心
我离不开Darling更离不开你
一个像夏天 一个像秋天
你拖我离开一场爱的风雪
我背你逃出一次梦的断裂
遇见一个人然后生命全改变
原来不是恋爱才有的情节
如果不是你 我不会相信
朋友比情人还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恋爱
把你冷冻结冰
你也不会恨我
只是骂我几句
如果不是你 我不会确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倾听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无心
我离不开Darling更离不开你
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东西
才常泼我冷水怕我忘形
你知道我所有丢脸的事情
却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
如果不是你 我不会相信
朋友比情人还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恋爱
把你冷冻结冰
你也不会恨我
只是骂我几句
如果不是你 我不会确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倾听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无心
我离不开Darling更离不开你
一个像夏天 一个像秋天
展开
菲流紫 | 发布于2008-12-14
评论
你可以先上“百度”。
然后按“MP3”
再点“歌词”,出入你要的歌词的名字。
贪玩勤学 | 发布于2008-12-13
评论
I never answered this question.
Using an HP 1746A scope now.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2-24
评论
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歌手:范玮琪 专辑:《我们的纪念日》
词:姚若龙
曲:陈小霞
第一次见面看你不太顺眼 谁知道后来关系那么密切
我们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却总能把冬天变成了春天
你拖我离开一场爱的风雪 我背你逃出一次梦的断裂
遇见一个人然后生命全改变 原来不是恋爱才有的情节
如果不是你我不会相信 朋友比情人还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恋爱 把你冷冻结冰 你也不会恨我 只是骂我几句
如果不是你我不会确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倾听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无心 我离不开darling更离不开你
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东西 才常泼我冷水怕我忘形
你知道我所有丢脸的事情 却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
土包鸠摩智 | 发布于2008-12-1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