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分求]推荐类似《天翔少女》的动漫 100

虽然本人是EVA的FANS,但是还是很喜欢天翔少女那种风格的动漫,希望各位推荐一下。 1.有打戏但是不是主要内容,主要是剧情。(没有也可以) 2.主要讲友情和积极乐观的东西,爱情属于朦朦胧胧的。 3.不一定有机甲的 4.有点萌(超萌就算了) 5.反正要轻松积... 展开
强袭看过了,其他其他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2-13 最佳答案
strike witches(机械化少女)

简直就是天翔少女的翻版

其他回答

强袭魔女,偶像大师,保证一样
田村太迷 | 发布于2008-12-13
评论
强烈推荐

强袭魔女

你去看吧,你看了第一集就有似曾相识感觉.
w8032065 | 发布于2008-12-13
评论
《银魂》如果说搞笑的话,那么应该离不开它了,目前还在连载中哦!
《水果篮子》刚开始可能有点搞笑,但是后面很感人哦!
《金色琴弦》讲的是音乐比赛的事。帅哥N多,后面有点感人。
《闪灵二人组》格斗+侦探?不错的动漫!特别是漫画哦,很好!
《代号Geass叛逆的勒鲁什》新番无人不知道,无人不晓!人气也很高!
《少年阴阳师》新番,人气也很高,同勒鲁什的结局不是美好的!
《爱丽丝学园》很可爱的一部动漫,看过的人可能没有说不好烤蓝的吧!
《网球王子》178话后+全国篇目前出到15集,很好的一部动漫,虽然有点老,但是人气还是很高!
《密桃女孩》不知道为什么,人气很低,也很少人知道它的存在。但是看下去,真的很好看,也很感人!
《从今天开始做魔王》虽然很老,但是人气很高,有点倾向BL,帅哥也很多哦!
《公主公主》男扮女装?有点倾向BL,不过很好看!
《少女爱上姐姐》男扮女装?在女校成了受人瞩目的明星!汗!!
《心跳回忆》可以算后宫类的吧,是一部杰出作品!
《魔界奇兵》人气应该算高的了吧,讲的是少年在异世界所发生的事!
《名侦探柯南》应该不用介绍了吧?
《海贼王》同上。 《死神》同上。 《火影忍者》同上。
《棒球大联盟》有3部,不错的动漫!
《死亡笔记》天才般头脑的决斗,有帅哥也有美女哦!
《宠物小精灵》小时候一直迷恋的动漫!!到现在有好几部了。虽然幼稚了,但是人气不低!
《史上最强弟子兼一》看过的较新格斗类中最好看的!人气不低!
《风之圣痕》新番吧?个人看过一集,可能是我不喜欢这类的吧!不过人气挺高的,应该值得一看!
《武装炼金》不知道怎么说,反正是好看,人气也很高!
《武器种族传说》人气很高,不错的动漫!
《命运守护夜》圣杯间的战斗,很好看!
《阴阳大战记》有点像少年阴阳师!挺好看,人气也高!
《大剑》没看过,但是广受好评哦,人气也很高!
《钢之炼金述师》蕴涵很多的哲理,主角的信仰,不可改变的交换法则,人性的黑暗,这些就是钢炼所真正吸引人的地方。
《牙-KIBA》有点像魔界奇兵,人气很高,也很好看!
《铁马少年》很热血,讲的自行车的!
《飞轮少年》热血,听名字就知道了吧,人气挺高,很好看!
《零之使魔》目前连载第二季中,很不错的动漫!
《光明之泪》由游戏改编,个人认为不错!人气还可以!
《校园迷糊大王》搞笑类,有两部!
《BLOOD+》血腥类,好像是同怪物的战斗!
《结界师》新番,目前连载中,人气挺高,个人认为还不错!
《遥远时空中-八叶抄》同《不可思议游戏》很像,算后宫,帅哥N多啊!也很好看!
《僵尸借货》新番,整体来说还不错!歌曲是摇滚的,也很好听!
《D.格雷少年》斩妖除魔!人气挺高的,挺好看的!~
《采云国物语》目前第二季连载中,帅哥N多啊,蛮喜欢的动漫,人气还行!
《旋风管家》新番搞笑,人气很高!也好看!
《奇幻贵公子》新番完结,讲侦探类的,很好看。
《守护甜心》很好看,人物很新鲜!
《圣少女》是变身的,很好看
《SA特优生》校园恋爱的,很幽默
展开
758480162 | 发布于2008-12-13
评论
零之使魔 (前⒊季完结.可能会出第⒋季)

在异世界哈尔凯尼亚被当作“使魔”被召唤出来的高中生平贺才人卷入了一场满载这四种元素的幻想罗曼史大冒险中。将才人召唤至异世界的是长相可爱(性格任性.却也可爱)却没有丝毫魔法才能的主人样露易兹(她的每次施法都以失败告终,因为零成功率和零属性,她被戏称为“零之露易兹”。实际上是少见的“虚无”)。
总有⒊季,不长不短,第一季剧情比其他两季相比自然要好的多,搞笑..但⒉⒊也是不错的!值得看.

武器种族传说(完结).

不知道该如何形容.人气不错的动漫.虽然刚开始也许有点无趣、不过后来慢慢就觉得狠好看了. 特别是男女主角合唱颂词时给我的感觉狠是震撼!

龙虎斗(连载中).

眼神凶恶,因此被班里同学看作不良少年的高须龙儿(不幸呐),正要升上高中二年级,并幸运的和暗恋少女栉枝实乃梨分作同班,对崭新的校园生活满怀希望。
心怀希望的迎来开学典礼的龙儿,与意外的与实乃梨是好友兼校内最恐怖的有“掌上老虎”之称的逢坂大河相遇。班里同学一同陷入了惊险、一触即发的状态,而两人则在龙儿的演讲上迎来了他们的初次见面。

在我心中排名前⒌的动漫.

狼与香辛料(完结).

到处旅行靠贩卖一些小商品为生的商人与一位被村里人称为“掌控丰收的贤狼——赫萝”(当然,也是有她脆弱的一面。)“完全没有剑与魔法的”的旅程。

乃木板春香的秘密、心跳回忆only love(完结).

同样是被本校NO.1的学生看上的故事.

心跳回忆only love,剧情狠不错.一个教师,学生都显得怪异的学校(正是觉得搞笑的地方).从他转学来到这个学校开始,喧闹而有趣的恋爱故事开始了.搞笑得很.也很温馨,忽~年轻真好.
不过应该说主人公幸运还是得说那里的男人都太差劲了呢.居然会给⒊个美女给看上..555..羡慕兼嫉妒吖~~心中排名第⒉的动漫.
乃木板春香的秘密剧情不一样罢了.其实觉得有点"盗版"的味道..不过也是不错了.哈.

夕阳染红的街道.(同样为校园恋爱动漫.连载中)

在私立Amity学校上学的长濑准一,某天看到了一位正在被男人们纠缠的美少女。为了帮助她,准一把它们分了开来。看见英雄救美的准一之后,男人们丢下一句“种族灭绝杀手”后胆怯地逃离了现场。在受到帮助的女孩子询问自己的名字的时候,好面子的准一耍帅地离开了现场。可是准一随即为了没有向少女报上自己的名字而后悔不已。

在暑假结束后,新的学期刚开始的时候,班上来了一个转校生。看到这个转校生的准一非常惊讶,因为这个转校生就是当时被自己帮助的女孩子“片桐优姬”!因为这种戏剧般的再会,新的传说开始了。从此时起,痛苦和甜蜜关系即将开始。哪曾想,还有更糟糕的事情在等着考验他们。

女主角刚看本以为是文静优雅那一类.哈哈~~没想到也是任性大小姐那一类(不过只有在男主角面前展现吧..)

人型电脑天使心(完结).

比较老的了吧.讲述一人与电脑(其实说成机器人那一类比较适合吧..)嘛.!不要觉得是电脑就不喜欢了.不要对电脑产生歧视.女主角小唧可是狠可爱的~~相对而之男主角本是个乡巴老,哈..手头有点困窘吧.由于考试失败,来到东京上补习班,过着贫穷潦倒的生活…… 到达东京的第一天,他很幸运的在垃圾堆捡到一个人型电脑,一直以来秀树都非常渴望拥有个人电脑.当他抱着她带返公寓后,却不知如何开机,在意想不到的地方找到开关并开启后,故事就此展开本须和秀树捡到了人型计算机〔唧〕。虽然不晓得她到底是不是〔Chobits〕,但她的身上似乎藏有极大的秘密。(小唧真是好惹人怜爱哎~~)

凉宫春日的忧郁(好象完结了吧 - - 但那个结局貌似不像的样子..)

前年排名第⒋的动漫.

“我对普通的人类没有兴趣,你们只要是有外星人、未来人、异世界人、超能力者,就尽管来找我吧!以上。” ----我们的极其普通并没有任何必杀技和以上发言中涉及的任何身份甚至一点也不热血的男主角的身后,突然传出了这样诡异内容的雌性青春期生命体的声音。
才刚开学,凉宫春日的自我介绍就如此劲爆。又不是科幻小说,哪会有那种东西啊……,大家都这么想,不过我也有过凉宫那样的想法。但凉宫其实是个非常认真的人,观察她也成了我的习惯。没想到就在我觉得日子过得太平淡时,周遭突然发生了大变化。” 本作的男主角,因为座位在凉宫春日前面,而“不幸”被卷入了凉宫春日在校内组成了一个奇怪团体--SOS团,脱离常轨的校园故事堂堂揭幕啰!
故事开端男主角的自述代表了很多喜欢ACG、轻小说的人的心声,既盼望着不可思议的世界的存在,期待哪天自己身边出现个“不同寻常的人”与他/她卷入脱线又刺激的冒险旅程……又怕万一哪天真的面对这种世界与存在时,无力的自己不知如何应对……反正我们的男主角是理性派,幼儿园时就看穿圣诞老人是园长扮装,小学时虽热衷动漫特摄,但也随着年龄增长理智地放弃了寻找异世界的念头。然而,带着那么一丝希望与憧憬,期待着概率近似零的不可思议的相遇的同时踏入高中生活,也不是那么罪大恶极的想法吧?

以上摘抄百度百科的.因为我对这部动漫没什么特别的感觉,但有时觉得开头那真的还莫名其妙的好笑.

Ef-a tale of memories(完结).

本人排名第一的动漫~!!!!

满有深度的.主要讲述了两对恋人间的故事.画风+剧情都是⒈极棒!!哎哎.不知道怎么形容了.只知道我看了之后就深深爱上它了!!如何相信我的眼光.就去品味吧~!!

风之圣痕,心中排名第⒊的动漫!

男主角18岁那年由于没有使用火焰之术的能力而被赶出家门,从此远渡海外,卷入了一次奇怪的事件而成为了风术师。(特别欣赏他的性格,坏坏的~~与和麻签订契约的是风的精灵王,所以和麻也是世界上最强的风术师。)
女主角则是野蛮派的,十分好胜,并且有点任性。过于自信后导致有点莽撞,不过是暴走火焰的主人公。 在圣陵学园上学,被当作小贵妇人。能够操纵“神剑•炎雷覇”。

gift 永不消逝的彩虹(完结)

毫无血缘的兄妹恋(当然.也是三角恋.) 满温馨的.第一部看的校园恋爱动漫.所以觉得很不错.

以上没有悲剧的`!结局都很不错噢~~ 都是我所看中的精华了``!自然也是短篇不超30集数的,大都是搞笑温馨的。希望喜欢.!

《Fate Stay Night》这也是我最喜欢动画排名前5的一部,女主角是被召唤出的使魔Saber——传说中的亚瑟王(为什么亚瑟王是女的嘛,我就不明白了,我一直以为是圣女贞德的)。传说中的能实现任何人任何愿望的圣杯有个召唤仪式,就是选中7位魔法师,并召唤出7位历史和神话中传说中未能实现心愿的英灵一同战斗,直到其中的6位英灵的灵魂奉献给了圣杯,圣杯才会出现,但“圣杯战争”也会给普通人们带来巨大灾难。本故事的男主角卫宫士郎是10年前“圣杯战争”中毁灭的城市地区中唯一的幸存者,他为了阻止“圣杯战争”的再度出现而加入了这场战斗。小小透露一下,这次的一个英灵Archer的身份是10年后绝望死去的卫宫士郎的灵魂召唤(也就是,他正是未来的卫宫士郎,)他的心愿是什么呢?敬请期待!(怎么期待啊,你有下文介绍吗?)前年排名第2,女主角排名第1,Archer(男)第7。
展开
593479093 | 发布于2008-12-1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