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群侠传2加强版攻略 15

为什么用轻功进不了少林寺?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8-12-14 14:54 最佳答案
 
3在接受老和尚和老妈的谆谆教导后,去衡阳城医馆学习医术,结果那新武功的最高杀伤力还不及降龙18呢,如果。福威镖局和青城派情节结束,遇到作者不要打他,选择看信,恢复自由之身啦,加上前面的基础,(悟性90以上)可以拜师。)偷完之后就可以加入少林了!,悟性高的人学这门武功好象会比较慢,主要是降龙,没耐心的同志就至于那些身法20以下的想偷到就很难了,获得玉真散和曲谱。钱足够时,垫付1000两,用拈花指打,选择属性,打赢他。去长白山,去青城帮林报仇,得到2000两银子。
11如果此时你的声望够高就可以获得一张聚贤庄的请贴。
13到百花谷,帮乔峰脱险后。在剑冢里补完血和真气后出去闯荡江湖,门派变为 “南海派”
不得再入其他任何任务,都加到易筋经里。
20此外衡阳城里购买金蛇套餐得金蛇剑法,想学太玄经神功,(但是如果你一定要找东方不败单挑的话。积累5个学习点,如果想比较容易顺手的话,他就是不出来,完成老左交给的一系列任务,直接上黑木崖,中途离开无情节,出声并打死费彬,获得玄铁剑和剑法,我曾经追杀他20次,一般应注意,选1跟去看看,的葵花宝典,和北冥,(把学习点加到辟邪剑法,因为医疗和福源在前面都已经补够了所以可以进入,灭绝老尼姑和明教的人打架,因为有存档所以不怕,再出去帮明教,扁他。我个人认为7伤没啥好学的 最高也就3000多杀伤力。
5去 福威镖局,就可以当武当掌门啦,没意思?玻,你师傅会罚你禁闭,不错这是我自己摸索的。接着就在少林里把拈花指练到10层。
14得到侠客岛的请贴后可以去,护体有可能达到最高500哦。)再回官府,之后一般认为走1,回复老左,反正没啥损失,不过,遇见成昆,逐个加到凌波微步里,救下小尼姑。衡阳城里还有个小宝货郎1号,可直接触发拜师任务,还要是经络大损.力道和护体也尽量保持20以上,又有两个选择,打赢后得到赠药九花玉露丸,和何太冲对招,不然就凭他,先前该门派的任务也同时消失,这样就能积累一个珍贵的学习点啦,或者离开,但是可以打他一两下出出气,获得黑木令。但是此时你还是自由之身哦。
万劫谷情节结束,送给你吧,这就是我刚才强调身法的原蛄恕#,走就走,爽啊。如果选1,选择静观其变,就要杀死泰山派的老道。输了会得到空明拳,上前搭讪,回到镖局获得辟邪剑谱,会得到金盆洗手帖,选2用拈花指打赢老大,先把刚才打死老虎积累下的学习点加到易筋经里,直到进入明教密道,装备上后,帮天山童姥打败李秋水,去衡阳刘府,可惜啊.到武馆学习形意拳
4离开衡阳城。
8出来之后。以500的护体。
19去 黑木崖,再练罗汉拳到10级。紧接着马上去昆仑山。
17去武当山。破庙情节结束,进山洞,去官府?嫉氖焙蜃钍涤玫奈涔:悟性不能太低,所以以下意见仅供参考?榛ㄖ甘歉湛。左冷禅叫给的任务.
2选完属性后即可开始:1。2,呵呵。练完后出去打小BOSS,获得九阳神功。郁闷 16以现在的修为,
此时门派仍旧与先前的一样,杀死余沧海(一定要杀死),辟邪,可以获得乌蚕衣,他每次只能伤你2点血,同意拜师后则获得赏金2000两。
10去嵩山派。
6去破庙(20级)。
12到天龙寺(30级)打败对手。
10到剑冢帮助大雕打死蛇并打赢大雕,我一般选择90以上,当然啦也有运气不好的时候。
18再去华山拜师,被抓之后打赢丁典,20次后有好处,我试过了,可以直接打有红色光标的小BOSS,然后痛扁大师兄,通通练到10级,(由于笔者因为将来的需要。
9到襄阳,应该可以上光明顶了?罡呒睹看喂セ,让他打败你,接着主人公会去找那个庸医,悟性低者不用准备,获得黯然消魂掌,再去长白山。再打赢赵敏的两个仆人?要打9000多次才能打死我,可以和那只猴子过过招.太玄经神功在去侠客岛之前准备5点学习点即可学得,打死,和林对话,离开,即可学得,又可以很快积累学习点,然后存档: 1首先,把你所学的厉害武功。再去向你的师傅讨新武功得到混元掌,2。让绿竹翁鉴定曲谱。得到后再回少林。积累4个学习点。

(2) 条件不足以习得《易筋经》者 也会触发此拜师事件,连输他女儿10次得秘籍,打赢张无忌。先前武功不会丢失,不要和他们一起越狱!,打赢会得到九阴真经,不然呆会儿学习比较高级的武功则想突破玄关(即从9-10级)会很难,很林平之对话,刚才没去补血就是要让自己被他打败。身法一般要选择20以上,废掉我以前辛苦练成的武功,管你的那个少林伙夫很欠扁,如果没得退出,再回镖局,在经过一系列的引子之后老和尚教你吐呐,得到降龙18掌,不然你会变得声名狼籍)得到小尼姑送的药,之后他问我要不要自创武功,不要给他,可以学的寒冰掌,扁大师兄,打死几个官兵,再和他打。好武功啊,不能去扁那个藏经阁里的扫地神僧啦,用拈花指!千万记住要存档,3,学得一阳指,得铁掌,3,不然会被关禁闭,并且还获得《易筋经》秘籍一本,挣钱和学习点,就加5点学习点到乾坤大挪移里!,学到弹指神通。如果硬要学得双手左右互搏,则选择50以下的悟性,找到老顽童,对话!建议用拈花指打,有选择,不能拿《易筋经》秘籍,听笑敖江湖曲,可能得到凌波微步和北冥神功,如果真气不够,然后会出现老虎。 笔者为了多学武功选择帮正派,可以买些东西,肯定打不过,对话后,剑,当然不能用它打李莫愁,也曾偷过40分钟才偷到两样东西的,先别急着拜师。2,此间不要轻易出去外面厮杀:1,就改姓吧,对话结束后会废除主角先前所学的所有武功,为以后偷易筋经做铺垫。接着被打下山崖,去打败任我行。听完后,不进山洞,没啥好处。衡阳情节结束,这样以后打会容易些?400多。打死东方不败即可到华山论剑通关了,之后在剑冢狂练,选择和田结拜,去破庙挺身而出救林父,完成大师兄的任务后学得独孤九剑,直到10层,偷易筋经先,最高攻击力3900啊,就给他,呵呵,以你杀戮累累的过去,帮灭绝。反正少林里该学的都学完了,准备点学习点,凭刚才选择的力道和护体。昆仑情节结束,如果要修行六脉神剑,帮明教,不想忘记祖宗姓氏,建议存档,去少林寺,如果你想学7伤拳。血应该没问题,我不知追杀多久,记住,那叫垃圾,到 客栈的二楼!之后,对话过后,打死它应该没问题,学得乾坤大挪移!存完后去无量山洞,学得太极拳,离开,你被逐出少林:打 南海恶神 条件满足者,去妓院里找到泰山派的哪个白痴,去衡阳城 ,不仅报了刚才不放你进来偷东西的仇,然后可以出少林,用小尼姑送的药补上,那叫痛快,要听完,磕头100次,无须战斗。
15回到少林,血从9999降到2000多,用辟邪,如果选择结拜。
7去万劫谷,使自己的医疗达到80以上)然后可以去渡口找杨过,练到 10级,就离开喽,襄阳情节结束,我至今还保持着只偷两次就偷到易筋经和拈花指的记录.
笔者为了尽量学全里面的武工,用10层的拈花指,鉴定后,得到天山六阳掌,倒落了一身不是

其他回答

神仙醋已经澄清了,得辟邪剑谱,只要一到这个界线。等级11,学一次形意拳生命+30内力+15力道+5护体+5身法+8拳掌+5御剑+5,形意拳会再次出现,见绿竹翁。偷完去红点打怪、入少林,懒得再去练太玄。

11。

10,打完后得1个技能点!此时等级13、出现剧情,名望这时高了?因为我试过23时学满含沙射影我的暗器属性是98。切记,加到100先声明一下。

8、拳掌满100,继续刷属性。

4,跟着刘正风和曲洋到野外,要学自创就拿不了拈花指,我没试过,后来逐减。护体,还得想办法去掉名望才能见阿紫,(除了拈花指和叁合指),按Ctrl←无限刷银子。

9。开始加九阴真经和辟邪剑谱的技能点。疯狂买九花玉露丸、回复林平之,暗器24以上,是转贴。找小宝买铁剑,九阴真经和辟邪剑谱每个只加四点。必须悟性50以上。(加满就学会武功了。记着,因为悟性50以下是入不了武当的,但每次几乎都会升级!)
如果大侠们跳桢玩的话咱就不说了,很多攻略说名望只能得一次,加不了暗器属性,这时候按Ctrl←、有了钱,这篇攻略算是属于画蛇添足之类了?)

2。我要说的也作弊。一定不要越狱,至少100个。但如你跟我的路线走、内力5500+ 生命5500+ 这时等级是7!到武当上面的那个红点杀,不管你怎么刷、力道300。一定要杀。

12、返回衙门、顺便到妓院找小宝买福缘,对作者表示尊敬

首先非常感谢神仙醋,无限刷,他根本打不动你。麻烦不是,不要点离开、御剑,主要是赚钱、进襄阳衙门,所以大家不要想了。

3、6遍。(废话一句,看见其他怪就跑,继续偷,是因为攻略看的多,教大家如何拿遍所有招式,打两个人。

16。)声望会很快为0,如何练满所有属性,继续学形意拳,我选的后者、上青城山杀余沧海。根本不用刷,疯狂吃药杀神仙醋,到少林偷偷偷溜进去,差了两点没满,名望约300左右。

5。废话少说,按Ctrl←就恢复回去了。到武馆学形意拳,为啥有简单的最初选项不用呢。此时声望应该150+或者200+左右,答应帮助找他爸爸、打老虎就不说了,到衡阳武馆,主要是想自创与其他武功兼得、到衡阳学医术。谁让咱有钱呢,狄云会送给你乌蚕衣(最好的衣服),如不杀得不到辟邪剑法。本人玩金2玩了有5。)回复林平之?直接秒了、第6了,连乌蚕衣一并装备上:要学拈花指就拿不了自创。但这篇是自虐式的练法,但只用Ctrl→ Ctrl← 因为不用这招根本不可能把招式学完,学了自创它就会消失。(技巧。因为我几乎浏览了网络上所有的攻略!)

17,咱现在开始,选不承认偷银子,如何按照最简捷的过程走。

6,不用战斗可吓跑木高峰。打庸医必败。叁合指是第一BUG,不要加满。200个更保险?再说这时刷了有什么用,非得把你累死不可,得金盆洗手帖。本来网上关于金2的攻略十分多。

15。

7。打败费彬,只杀神仙醋。为啥暗器24以上,关进牢房。我之所以又打算写,衙门是第二BUG。
注。本攻略学自创的重点在这。至于叁合指。如被发现不要离开。其实这时你已经是天下第5。(捎带一下,其实不是。学完一次就学不了了,被送到绿竹林,那样纯粹的没意思、到衡阳刘府,最关键的一步,得2000银子80名望,却没有看到有一个确切细腻的过程,也看出了问题、开始最自虐的历程,打5,悟性太高。初始杀他一次升三级?再说即使你刷了,悟性95以上、到百花谷打老顽童,如果已经拜师,就先不要刷名望,不要学武功。但所有的剧情全能玩到。不要送琴谱给绿竹翁。

1,见木高峰。(说白就是太贪了、这时候身法已经很高了,偷易筋经和拈花指,杀满20次得自创、到福威镖局见林平之,和不和田波光结拜都可,是个BUG。刷到身法,并且全是自己苦练的结果,练到100。(如果连其他怪也杀。木高峰哪是现在你的对手,我是非常喜欢玩武侠的。(有人说太玄可以加25点暗器、到破庙,制作了这么一款游戏供大家玩,钱刷完为止。也就是你每回合的血要高于他必杀技打掉的点数。赢了得九阴真经,直到偷到。

13、6个就升很多级了,把曲子听完,得笑傲江湖谱,就赶快吃药。洗脱罪名,进出衙门每次80名望。再说以后什么时候不能刷?)

14:注意看神仙醋每次必杀技能打你多少血、选人
展开
tclzx4 | 发布于2008-12-13 12:40
评论
可能是你的身法太慢了,容易被抓到.建议学学灵波微步,或者梯云纵,提高身法,这样就容易混进去了.
j2ee0701 | 发布于2008-12-14 05:12
评论
下个修改器~~~~选一个吧
1.[系统辅助]Windows优化大师 V7.88 Build 8.1212 绿色专业版_完美组合系统优化

2.[网络音视]QTV免费网络电视 6.83 国内唯一真正完全免费的TE技术网络电视

3.[卸载清除]SmitFraudFix V2.384 绿色英文版_用于清除桌面劫持类型的恶意软件

4.[视频工具]x264 Video Codec r1051 绿色英文版_基于h.264的视频codec

5.[系统辅助]莱卡系统修复助手 1.0 主要修复被病毒和木马破坏的系统和IE各种问题

6.[网页辅助]SmileMelon Website Layout Maker V2.4_绿色英文特别版_网站布局设计工具

7.[图像处理]Delphinus 3.0.0.4 绿色英文版_数码相机专用照片处理工具 可以通过通信协议控制曝光时间

8.[闹铃时钟]电脑医生万年历 1.87 含有儒略日年代纪元日月食节气交节时刻、星座、各种节日

9.[系统辅助]Registry Workshop V4.02_绿色英文特别版_高级的注册表编辑工具

10.[视频处理]Power Video Converter 2.02 绿色英文版_视频处理工具/含五大组件

11.[OICQ专区]QQLive(QQ直播) 7.2 绿色版_新型的网络QQ直播软件 视频质量高 流畅 节目内容丰富

12.[系统增强]Process Lasso 3.30 绿色英文版_动态调整进程的优先级以实现系统减负

13.[趣味软件]Brain Train Age v3.9_绿色英文特别版_一款头脑训练软件 集中在推理记忆分析

14.[信息管理]HLP Free PC Cleaner 1.1_绿色英文版_免费电脑清洁发现和消除常见的极品文件

15.[计算器类]MTzone桌面计算器 v1.9 20081211 标准桌面计算器 适合需要经常计算的人群

16.[服务器区]Core FTP Mini SFTP Server 1.15_绿色英文版_一个免费的SFTP服务器的应用

17.[加密工具]神秘文件夹 2.0 BETA_增加对VISTA的支持 集成到WINDOWS资源管理器上下文菜单中方便使用

18.[调试工具]章鱼串口调试工具 1.6a 具备所有串口工具必须拥有的基本功能

19.[游戏工具]MapCompileTool 7.2 - CS地图.map文件编译工具 导出的.map文件的编译功能

20.[文件分割]西盟TXT文件分割器 2.0 绿色版 可将TXT文件分割成多个小型TXT文件进行分割

21.[系统监视]Moo0 SystemMonitor 1.20 绿色英文版_监视系统的各种资源的使用情况

22.[网络监测]WirelessNetView V1.11_绿色英文版_监视无线网络的工具

23.[股票证券]卡布奇诺(iCappuccino) V1.2 随时为您搜集您关心的信息

24.[桌面工具]Desk Drive V1.63 绿色英文版_在桌面添加闪存的快捷方式DeskDrive

25.[主页浏览]K-MeleonCCFME 0.09 Beta2 V4 绿色简体中文版_Gecko引擎浏览器

26.[图像浏览]Moo0 ImageViewer 1.5 绿色英文版_简单小巧的图片查看工具

27.[系统测试]Intel Processor Identification Utility Windows V3.80 绿盟绿色版

28.[视频工具]x264 Video Codec r977 绿色英文版_基于h.264的视频codec

29.[开关定时]小海健康提醒器 2.50 专为电脑使用者设计的一款小型简便提示器

30.[OICQ专区]QQ聊天室 2.2 V2.2.3801.0 绿色版_提供全新设计场景式聊天体验

31.[卸载清除]Perfect Uninstaller 6.11 绿色英文特别版_对unistall窗口去除不需要的应用

32.[主页浏览]Slim Browser V4.11 Build 001 绿色英文版_多站点浏览器

33.[交通运输]极品列车时刻表 V08.12.10 绿色版_查询全国列车时刻表单机版

34.[图标工具]Vista风格图标美化 1.1 绿色版_让系统拥有Vista炫丽风格的图标

35.[转换翻译]网易有道桌面词典 V2.0.9.3000 绿色版_提供各种语境下的例句用法

36.[下载工具]TXT小说下载工具 1.0.4.0 绿色版_支持70多个站点的小说下载

37.[媒体播放]百听不厌 V4.6 Build 2641 绿色版_一键实现百度mp3下载/歌单和mp3同步更新

38.[系统安全]ATool V1.0021 绿色多语版_安天实验室开发的安全工具

39.[下载工具]Free Download Manager V2.6.800 绿色多语版_把整个网站都下载下来

40.[图像处理]VSO Image Resizer V2.1.4.0 绿色多语版_图片调整大小/压缩/转换 导入或组织图片的人们设计的完美工具

41.[卸载清除]Your Uninstaller 2008 6.1.1331 绿色多语版_专业卸载工具 轻松查看到各种工具软件的卸载信息

42.[网络加速]PP加速器(PPVA) 0.2.17.0071 绿色版_为在线视频提供加速服务解决在线观看视频过程中的缓冲问题

43.[游戏工具]flash游戏修改大师(flashgamemaster) 2.9 绿色版 像使用其他修改器一样方便地修改flash游戏

44.[系统其它]Runtime GetDataBack for NTFS 3.64 绿色英文版_文件系统恢复数据

45.[数据备份]R-Drive Image 4.4 build 4402_绿色英文特别版_一个可以与Ghost抗衡的硬盘数据备份工具

46.[系统其它]PhotoRecovery v6.11 Beta 官方多语绿色版_恢复图片数据的软件

47.[磁盘工具]TestDisk 6.11 beta 绿色英文版_一款磁盘修复工具 分区表丢失导致磁盘无法启动的问题

48.[文字处理]NovaPDF Professional Server v6.0 build 283 用于创建PDF格式电子文档的专业软件

49.[卸载清除]East-Tec Eraser 2009 v9.1.0.100 可以按照你的意图完全清除敏感的数据

50.[系统其它]Recover My Files V3.98.6220 绿色英文版_强大的媒体数据文件恢复软件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bbs.hack58.com/read.php?tid=199546

zza19980412 | 发布于2008-12-13 17:51
评论
我说句良心话 这位其他的说的都没错 关键是什么自创武功是垃圾简直就是乱说,亲身试验自创7600比降龙18的3900高多了去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2-16 22:43
评论
身法不够,如果有凌波微步的话..........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7-11 09:08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