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VC摄像机 中文什么意思?

JVC什么意思?
推荐于2016-05-19 16:31:32 最佳答案
  JVC  公 司 简 介
  成立于1927年的JVC公司(日本胜利公司)是久负盛名的视音频设备制造商,是全世界能够完整生产广播电视/应用电视专业设备的为数不多的几个厂商之一。JVC以其对声音、图像的采集、存储、处理、传输等的专有技术而广泛涉猎于“专业/民用”电器产品的技术开发、产品设计、整机和零部件的制造及贸易,并为电器行业的历史留下了许多划时代技术。
  JVC作为一家跨国企业,力图在那些充满希望的地方获得坚强的立足点。不仅成功开拓了美国市场,欧洲市场及亚洲市场,而且致力于在中国的发展。JVC(中国)投资有 限公司作为日本JVC公司在华设立的独资子公司,负责推广包括广电产品、安防产品 在内的全系列产品。
  JVC(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主要经销商分布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沿海城市及内陆重点地区,经过多年的推广不仅以其优良稳定的产品性能在经销商中得到了良好的口碑,更以其提供的优质服务得到了用户的赞誉。
  公 司 文 化
  品牌文化
  The Perfect Experience 释解
  最完美的体验 (JVC的新生活方式带给您最完美的体验和品质享受)
  我们的目的
  JVC与您共享音乐和影像的魅力,全新体验现代新生活方式
  可以想象到的最为生动的体验,JVC的科技将瞬间改变您的世界。
  我们的承诺
  为我们的客户创造实实在在的生动体验,提供百分之百的满意。
  以高科技创造新的产品,JVC,让人们激情四溢,激情迸发
  JVC产品,将尽情扩大创造性的表现方式
  向客户提供个性化的潜在功能
  向客户提供终身满意的产品
  JVC的激情与目标
  将丰富多彩的视听感受注入人们的生活
  有了JVC,音乐和影像将比您曾经所知的更加丰富
  有了JVC,将可以想象到的最为生动的体验带给您。
  JVC,一个优良品牌性能的标志

wscjwdpf

采纳率:33% 擅长: 手机/通讯

其他回答

是牌子···
凌月风萧 | 发布于2008-12-13 11:36
评论
shmilytsui | 发布于2008-12-13 11:4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