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先锋》里欧阳正华和蒙嘉慧定情的音乐叫什么? 10

就是蒙嘉慧的手机铃声来着,有点西班牙调子~~~希望有高人帮忙~~~~~~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2-13 最佳答案
entre los dos(你我之间)
是首西班牙歌,你可以在迅雷或者酷狗里面下载,都有的

心情粉色系

采纳率:3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好像是cut 西班牙

还有我们bobby是叫欧阳震华不是正华~ok?
千与千勋☆猴子 | 发布于2008-12-14
评论
我也在找啊!!
leemj945 | 发布于2008-12-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