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的漫画家

记得小时候父亲常常买漫画书给我看,那些都对我后来起到了很大的影响,这些书是《列子说》 《韩非子说》《世说新语》《菜根谈》 还有庄子 什么的 后来才知道那些都是哲学 但是现在已经没那样的漫画了 多么好的书啊· 是台湾一个很出名的漫画家画的 现在看不到...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5-29 最佳答案
蔡志忠

其他回答

是蔡志忠
chiriko | 发布于2006-05-3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