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有历年羽毛球世界排名

从1977年开始的
hemengni 问题未开放回答
2015-10-15 最佳答案
  男单方面,男子单打谌龙位列世界排名第一位,来自丹麦的C-约根森位列第二,来自印度的小将斯里坎特位列世界第三,日本超新星桃田贤斗位列第四,林丹排名不变,位列第五,来自中华台北的周天成紧追林丹,位居世界第六,同样来自丹麦的阿赛尔森位列第七,王睁茗位列第八,韩国的孙完虎位列第九,第十名还是来自于印度,是名将卡什亚普。
  女单方面,西班牙名将马林依旧占据世界第一,印度选手内瓦尔位列第二,李雪芮排名第三,中华台北的戴资颖位列第四,泰国选手拉特查诺位于第五,王仪涵排名第六,王适娴排名第七,韩国选手成池铉位于第八位,第九第十位被日本人包揽,她们分别是奥原希望与山口茜。

  男双方面,韩国组合李龙大/柳延星依旧以较大优势位居第一,丹麦组合鲍伊/摩根森位居世界第二,来自印尼的组合塞蒂亚万与阿山位列第三,中国组合柴彪/洪炜位列第四,名将傅海峰/张楠位列第五,日本组合远藤大由/早川贤一位列第六,韩国的高成炫/申白哲,中华台北的李胜木/蔡佳欣分别位于第7 8位,中国小子刘小龙/邱子瀚位于第九位,丹麦的帕特森/科尔丁位列第十位。由此可见,中国有三组选手排名世界前八。
  女双方面,女双排名较上期排名无明显变化,有四对中国组合位于世界前十,他们分别是排名世界第二位的双胞胎兄妹骆赢/骆羽与排名世界第三的王晓理/于洋,排名世界第七的田卿/赵芸蕾与排名第九的马晋/唐渊婷。其余六位分别是日本组合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世界第一),丹麦组合莱特/C-彼德森(世界第四),同样来自日本的组合垣岩令佳/前田美顺(世界第六),荷兰的穆斯肯斯/皮克(世界第八)与韩国的李绍希/申升瓒。
  最后混双方面,中国队也占据着绝对优势,在世界前十的排名中,中国组合几乎占据半壁江山,张楠/赵芸蕾,徐晨/马晋分别占据着世界排名的第一与第二位,刘成/包宜鑫,鲁凯/黄雅琼分别占据第四与第六位,还有一组是李晋熙/周凯华(中国香港)其余五位依次是排名第三的印尼组合阿玛德/塞西尔,排名第五的丹麦组合费舍尔-尼尔森/C-彼得森,排名第七的C-阿德考克/G-阿德考克,排名第八的高成炫/金荷娜。

其他回答

她的队友、世锦赛亚军龚睿那也从第四位升到第二位、第六位  最新羽毛球世界排名
  中国球手占四项第一
  新华社北京8月8日电 国际羽联消息、马来西亚的黄综翰跃升到第四位。排在第二的是丹麦好手乔纳森。列男单第五至第八的球手分别是丹麦的鲍森、印尼的索尼、新加坡的罗纳德、印尼的陶菲克。不过随着他们参赛站数的增多。目前,付海峰/蔡赟由世锦赛前的第三十七位升到第二十二位。另外,在世锦赛上爆冷打入四强的中国新秀鲍春来名次由世锦赛前的第三十九位上升到本周的第十七位。丹麦的马尔廷和法国的皮红艳分列第七,但他仍继续稳坐男单第一的宝座。他的队友。在本届世锦赛上有出色表现的中国球员排名全部有所提高。中国男双虽在世锦赛上有所突破,但因此前参赛少、排名低,未能跻身世界十强之列、中国香港的王晨落至第四位,而荷兰的张海丽继续留在第三位,其中在男、女单打和女双及混双上高居榜首、八位。
  男双排名因韩国两对高手退出世锦赛而发生较大变化。现世界排名前两位的分别是丹麦的埃里克森/汉森和现役世界冠军帕斯克/拉斯姆森,列第三、四位的是韩国的李东秀/柳镛成,跻身世界十强只是时间的问题、金东文/河泰权。中国的周蜜和谢杏芳分别上升了一位,分列第五。
  中国队的陈宏虽在世锦赛上失手于八强、新科世界冠军夏煊泽则从世锦赛前的第五位上升到第三位、四位的分别是丹麦的奥尔森/约根森和荷兰的张海丽/洛特。在世锦赛上为中国队夺冠扫清道路的杨维/张洁雯此次排名第九位。
  混双排名第一的仍是中国的张军/高崚,尽管他们在世锦赛上卫冕失败。而冠军得主、韩国名将金东文/罗景民则升至第五位。名列第二至第四位的分别是丹麦的埃里克森/施约达格,国际羽联7日公布了世界羽毛球锦标赛落幕后最新的世界球员排名,而另一新秀林丹则从第七十位升到第三十六位。中国另一位单打好手陈郁现排名第二十五位。
  世锦赛女单新科状元张宁从世锦赛前的第二位跃居第一,而郑波/桑洋升到第四十五位。前世界排名第一。
  女双依然是中国球手的优势项目,世锦赛亚军魏轶力/赵婷婷和冠军高崚/黄穗分别居第一、二位。列第三。世锦赛亚军
展开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艾伦梦 | 发布于2008-12-13
评论
其中在87年囊括5项冠军,89。而80年代四大天王之一的丹麦弗罗斯特和中国的龚智超都没问鼎过,曾如日中天的王莲香、陶菲克也只有一次,李永波/、97、01、03、07年六次3项冠军,83,但那时因历史原因,中国不是国际羽联成员、杨维/张洁雯两次女双,葛菲还有一次混双冠军、葛菲/顾俊,农群华,男子单打中只有杨阳和林丹获得了两次冠军。林丹也只在去年才刚刚拿到,战胜的几乎都是中国选手。在双打中关渭贞有过唯一的三连冠,高棱也拿到过3次女双冠军,直到83年世界羽联和国际羽联合并,每两年一次,05年后每年一次;田秉义两次男双、99、05三次2项冠军、06年两次4项冠军,和一次混双冠军,女子中李玲蔚、韩爱平、叶钊颖、谢杏芳各两次。在合并后总共14届70个冠军中羽毛球世锦赛从77年开始,中国队共获得39个冠军。韩国的朴柱奉被公认为世界第一双打,他拿过2次男双和3次混双冠军,85、91,成为世锦赛上获冠军最多的选手,只可惜高棱这次错过了超越纪录的机会。其他中国选手获两次以上冠军的有,林瑛三次女双冠军。奇怪的是一些优秀选手在这项赛事中成绩并不好
jx1616000 | 发布于2008-12-1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