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皮卡丘版金手指

一定要全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2-12 最佳答案
0019(也在“代码”内输入) 才行 
叶绿火红得在之前金手指内输入:92C90C6353B078F3 再输入:03007E28:9D4A1BFF 05120D39 (在金手指内输入)
而金,银红宝石皮卡丘金手指:D25512DB2DF919F1
绿宝石得先在“代码”内输入:8ED19163 3579E69D (这是火红的)337BE38E E583889C (这是叶绿的)

火红叶绿皮卡丘金手指

892691347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皮卡丘没有的
打飞机的熊猫64 | 发布于2008-12-12
评论
是黄版吗
66361560 | 发布于2008-12-1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