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邮政代号是多少? 5

快快点....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6 21:03:28 最佳答案
第三位代表邮区,各国邮政编码规则并不统一。 目前世界上已有40多个国家先后实行了邮政编码制度。 所以楼主问中国邮政代码是多少,其实国际上并没有给中国一个单独的邮政代码,“21”代表所在投递区。0086是我国的电话代码。 

世界其他国家都有自己邮政编码的编制规则、自治区,最后两位是代表从这个城市哪个投递区投递的,即投递区的位置。
例如:邮政编码“130021”“13”代表吉林省,“00”代表省会长春,同样我国也有自己邮政编码的编码规则:
我国采用四级六位编码制,前两位表示省,第四位代表县、市,最后两位代表投递邮局、市邮政代码是衡量一个国家通信技术和邮政服务水平的标准之一,它是所在国自己编制的

wjian001

采纳率:40% 擅长: 工程技术科学

其他回答

第三位代表邮区,各国邮政编码规则并不统一。 目前世界上已有40多个国家先后实行了邮政编码制度。 所以楼主问中国邮政代码是多少,其实国际上并没有给中国一个单独的邮政代码,“21”代表所在投递区。0086是我国的电话代码。

世界其他国家都有自己邮政编码的编制规则、自治区,最后两位是代表从这个城市哪个投递区投递的,即投递区的位置。
例如:邮政编码“130021”“13”代表吉林省,“00”代表省会长春,同样我国也有自己邮政编码的编码规则:
我国采用四级六位编码制,前两位表示省,第四位代表县、市,最后两位代表投递邮局、市邮政代码是衡量一个国家通信技术和邮政服务水平的标准之一,它是所在国自己编制的
1393274044 | 发布于2012-11-2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