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内核和火狐内核是什么 65

请问大家:1:IE内核和火狐内核是什么? 2:IE内核和火狐内核分别的浏览器是什么,如:IE内核的浏览器是遨游? 3:自己的电脑用什么浏览器,什么内核,别人能知道吗,怎么可以知道? 4:如果可以知道的话,有什么方法可以不让别人知道? 本人是菜鸟,希望...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2-22 最佳答案
页面渲染引擎等等,他是对页面内容整理信息,计算页面显示方式,起英文名是LOYOUT ENGINE。也叫排版引擎,遨游 360安全浏览器都是采用ie内核 ,而火狐是自己公司研发的内核,其区别在于显示方式不同,ie是将图片文字一并下载下来,而火狐的是先下载文字信息,再显示图片。速度相对快些所谓内核只是个通俗的叫法,然后输出到显示器。
别人是不会知道你用的什么内核

yujia850303

采纳率:4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页面渲染引擎等等,他是对页面内容整理信息,计算页面显示方式,起英文名是LOYOUT ENGINE。也叫排版引擎,遨游 360安全浏览器都是采用ie内核 ,而火狐是自己公司研发的内核,其区别在于显示方式不同,ie是将图片文字一并下载下来,而火狐的是先下载文字信息,再显示图片。速度相对快些所谓内核只是个通俗的叫法,然后输出到显示器。
别人是不会知道你用的什么内核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7-31
评论
IE使用的是Trident内核,Firefox 使用的是Gecko内核。目前使用IE内核的浏览器还有搜狗,遨游,360等等。

每种浏览器的内核是确定的,所以如果别人知道您使用什么浏览器,就可以知道您使用什么内核或者哪两种内核(对双核浏览器而言)。
火狐 | Firefox,最快最安全的上网体验 | 发布于2012-11-14
评论
内核在因特网中的运用通俗说就是怎么翻译网站那边发过来的HTML页面,让你可以看到网页啊,它正确的应是一种叫Trident的技术,还有内核不只在上网中用到,在我们的Windows中也用到,比如RealPlayer、Windows Media Player、Windows Live Messenger、Outlook Express都用得到,所以ie内核是不可能删除的,但是你可以删除ie的壳,就是ie浏览器,因为微软不但开发了ie的内核,也开发了ie浏览器,所以内核你不可能删掉,外面的壳你可以删掉。
还有就是平常用到傲游,腾讯TT,其实也差不多就是一个壳,不过就是比微软的自己开发的浏览器多功能,漂亮。
还有就是火狐是自己研发内核,当然自己再开发浏览器,还有好几种的内核,不过用得多的是ie内核,所以你用火狐浏览器有时候一些网页打不开就是这个道理,因为有些网站要ie内核的浏览器才能打开,当然这里说的是ie内核的浏览器漏洞也多一些,所以说上网安全的话,火狐的浏览器比较好,但是它又不能打开一些网页。但用ie内核的浏览器也没什么,及时打补丁就可以了
zcc12162008 | 发布于2008-12-2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