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尺等于多少CM啊 10

腰围24.5尺,肩宽1尺2,臀部28.5尺,大腿1尺6
各位帮我算下以上数据等于CM啊
谢谢!
我想把这些数据折合成多少厘米!
谁能帮我算出来?一个一个的算哦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2-11 最佳答案
腰围约82.5cm
肩宽约41cm
臀部约96cm
大腿约54.4cm

ymx269

采纳率:27% 擅长: 游戏 盛大游戏 彩虹岛

其他回答

1米=3尺=100cm
这下好算了吧
colacat1980 | 发布于2008-12-12
评论
33.3333333333333(循环)cm .33.3333…CM .一尺等腰围约82.5cm
肩宽约41cm
臀部约96cm
大腿约54.4cm .
于三分之一米,自己去算吧 .
一尺等于三
1米=3尺=100cm
这下好算了吧 分之一米.
13670058271 | 发布于2008-12-13
评论
一尺等于三分之一米,自己去算吧
去创业 | 发布于2008-12-11
评论
33.3333333333333
百花和仙子 | 发布于2008-12-11
评论
一尺等于三分之一米
taoyuqian321 | 发布于2008-12-11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