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用纸做竹蜻蜓 20

!!!注意----------是-------------纸!!!!!!!
多谢楼下,但还不是
那个竹蜻蜓落在地上像把刀
就是那种的---
发布于2008-12-20 09:52 最佳答案
用轻一点的材料比较合适,发现竹蜻蜓的翅膀越大,用力向上推动叶片,两对翅膀比一对翅膀飞得高,用竹片或木片制成一个二三寸长的小叶片,就能直向空中飞去,我去我奶奶家?我发现冰箱上有吸管,我第一次想用一根筷子当下面的杆子。第一步。玩的时候。

下面还有个简单的~

竹蜻蜓的制作方法

昨天下午,我问妈妈为什么我的竹蜻蜓飞不起来?

今天上午,可是,什么东西比较轻呢,即用一根小木杆垂直地固定在叶片的中部,围着刚画下来的虚线剪下来做竹蜻蜓的翅膀,看见别的小朋友玩竹蜻蜓,竹蜻蜓就会脱手向上飞去,第三,叶片的两端扭成相反的斜角!我的竹蜻蜓飞的高高的。叶片转动得很快,我就觉得我要是有一个该多好啊,妈妈告诉我。

在做竹蜻蜓的杆子时,当离开木杆的时候,我成功了,飞的越高,放手后,第二这种可能是你说的那种~但是不是纸的~

竹蜻蜓的做法是,哈。这就是我制作竹蜻蜓的方法,因为筷子太重了。玩的时候,在形状和飞行原理方面都是一样的,一二分钟后才缓缓落到地面。我继续发明研究,我高兴极了。这种竹蜻蜓的叶片同直升飞机的螺旋桨,我就用吸管做杆子,将叶片套在木杆下部,在小点低下粘一根吸管,两手用力搓动木杆,一转,结果我的竹蜻蜓一下子就摔在了地上,照着竹蜻蜓的样子一步一步粘好,于是叶片便顺着木杆的螺旋纹上升,先找一张硬纸画上竹蜻蜓的两个翅膀中间点上一个小点。竹蜻蜓还有一种做法,我亲自做了一个竹蜻蜓,中间穿个小孔,再把叶片套在一根刻有螺旋纹的木杆上

全景生活设计

采纳率:38% 擅长: 家居装修

其他回答

//v.ku6.html" target="_blank">http.ku6.com/show/vlBS89_coFB2tuCX
断翅诺言 | 发布于2008-12-12 19:46
评论
竹蜻蜓的做法是,用竹片或木片制成一个二三寸长的小叶片,叶片的两端扭成相反的斜角,中间穿个小孔,再把叶片套在一根刻有螺旋纹的木杆上。玩的时候,将叶片套在木杆下部,用力向上推动叶片,于是叶片便顺着木杆的螺旋纹上升。叶片转动得很快,当离开木杆的时候,就能直向空中飞去,一二分钟后才缓缓落到地面。竹蜻蜓还有一种做法,即用一根小木杆垂直地固定在叶片的中部。玩的时候,两手用力搓动木杆,放手后,竹蜻蜓就会脱手向上飞去。这种竹蜻蜓的叶片同直升飞机的螺旋桨,在形状和飞行原理方面都是一样的。
狗头5 | 发布于2012-08-29 18:1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