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周末好去处? 15

属于深圳郊外好玩的地方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2-13 最佳答案
大梅沙会有很多海鲜卖哦大小梅沙,茂业,华强北,女人世界,锦秀中华,园博园
购物,东门太阳百货,春天,花园城,COCOPARK,东冲西冲,南奥,中心城
再不然可以去唱K!
也可以爬一下山,喝没有三聚腈胺的牛奶,摘草莓,滑草
再不就是欢乐谷,世界之窗,吃饭,看电影,中心城,花园城,COCOPARK,中信广场,南山海岸城,海雅,大小南山,梧桐山,莲花山
可以到光明农场

fenglan366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宝安区沙井的海上田园很好玩的喔!
hao606040 | 发布于2008-12-11
评论
可以去南澳那边,可以打镭战的,挺有意思,呵呵。
bobsp8322 | 发布于2008-12-11
评论
周末-那就只能是海上田园了。

梧桐山爬山欣赏山水,莲花山放风筝,南澳,穿越东西冲,大梅沙烧烤,就这些、
港澳游咨询者 | 发布于2008-12-12
评论
东部华侨城啦
大白痴和小白痴 | 发布于2008-12-1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