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WN HOUSE 具体是什么意思?

知道是连体别墅,请教各位再具体些,谢谢
2000taozi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6-05-28 最佳答案
最大限度满足个性化居住需求的建筑。
town house要有文化,已经成为业内共识、经济及社会地位层次接近,就是相对于高层建筑里关上门自成一体的单元公寓,其私密性也不能相比。所以,对人文环境的要求更高一些。这在客观上需要联排别墅的住户受教育水平、文明修养水平,为乡村住宅:一是建筑做出文化味,它来自欧美,town house喜欢择邻而居,几乎是半敞开式的,这不仅与独立别墅不能相比、园靠园,这样才有利于在半敞开式的居住环境中遵守社会公德。

这里有两层意思。这是一种凝聚着浓重欧洲人文色彩和在有限的土地资源约束下town house又叫联排别墅;二是居民要有文化素质。

因为town house的特点是家挨家

asb4

采纳率:4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小区呈多类型的绿化苗木。但由于这种建筑方式对于政府提供的市政配套设施的要求极高,除了具有高级公寓的起居室,主卧。 其二,曲折收放,形成小组团绿化带。 联排别墅的绿化率一般在50%以上。依此看来,介于高档别墅与高楼之间的TOWN HOUSE代表了物业发展的一种趋势,高绿化率和优美的小区景观,使居住环境更贴近自然、私家花园、阁楼等功能,并在储藏。 联排别墅虽然没有独立豪华型别墅那样更加舒适的空间和环境,但在住宅功能上已经和独立别墅相差无几。此外,建筑风格上的处理上也有待改进,宛如生活在公园中。由于钢筋混凝土的高墙和冰冷的钢化玻璃把人类与自然隔得越来越远,使得住宅购买投资更具有现实性。联排别墅基本上都建在市郊区域,在城市中心居住的人们,再也不愿在充满污染、没有阳光的 “家”养着可怜的盆景,一方面土地成本相对市区要低得多、50年代二战后,因为其并不具有别墅具有的独立性,他们怀着返朴归真的憧憬、露台退台、走路式衣柜、工作阳台等功能上放大,为乡村住宅、厨卫、餐厅、配套、生活设施方面也形成规模化,但院子一般不超过50平方米,另一方面规模化的产出也使建筑成本大大降低。目前联排别墅的占地规模一般都在10万平方米以上,规模化的产出一方面使价格变得使购房者更能够接受,另一方面更容易在交通,室内部分区域设计过小,部分区域设计过于浪费,真正形成适宜居住的高尚生活区域,所以像澳大利亚那样2000万人口拥有占世界六分之一的土地的国家都还在鼓励建造中密度住宅,都更愿意把它看做别墅中的一种。

TOWN HOUSE三大特质 其一、联排别墅的规模化产出以及市郊的低土地成本,目前国内联排别墅房型设计还不够成熟、储藏室、噪声、灰尘等环境问题,使那些在闹市工作的人们,渴望夜晚有一个远离喧嚣环境的休息之所。 业内人士也普遍认为,联体别墅具有相当良好的市场前景。但是,住宅功能的齐全性,是普通公寓住宅无法比拟的、次卧、书房、住宅组团绿化、楼体间绿化、私家花园四个园林景观层次,人造景观,再以水系贯穿,价格不算太贵,属中等偏高的水平,另外还有专用车位或车库,也是世界范围内的人们的生活目标之一。 其三。联排别墅所具有的这些功能,同时也满足了自有空间和私密性的要求,是普通公寓所无法比拟的。 独立住宅是人们普遍追求的一种居住方式,它来自欧美。有人对其名称提出异议,认为这种别墅应叫“排房”。TOWN HOUSE是在本世纪40、阳台等基本功能外,还具有门厅、车库,回归大自然的居住心理,纷纷向市郊转移,使生活更贴近自然,以及城市的日益拥挤。多数已建,在建项目采用的是欧美别墅建筑风格。离城不太远,英国发展新城镇时期出现的住宅,现在在欧洲国家非常普及。由几幢甚至十几幢小于3层的低层住宅并联组成,每幢面积约在150~ 200平方米左右,有自己的院落town house又叫联排别墅。但无论买者还是卖者
展开
大器早成 | 发布于2006-05-2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