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克服懒惰? 100

(不要复制粘贴,面试题也是懒懒的不想看,都要到最后才着急。
要如何让自己勤奋起来太懒了,以前考试都要到最后时刻才去复习,现在要去面试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6 21:02:06 最佳答案

3,慢慢成为一种习惯,因为这种习惯会使你感到舒服,感到安逸,所以你不想放弃这种感觉,可能你平时觉得不知不觉地过了一天,你要审视一下你一天当中究竟做了什么,哪些事情可以不做的,哪写事情没有安排去做的,做一个安排,并且坚持2-3个星期、尽快找到学习的兴趣。
2,如果你是沉迷上网的话,请远离电脑。这个过程是很艰难的,你要把自己当成是染了毒瘾,导致人变懒,然而改变一个习惯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4,而且你准备要面对就业的问题了,就变得焦虑了,在戒毒。提几点建议吧:
1、把所有沉迷的东西都放弃掉、重新审视你的时间表,但是当你学到一定程度时你会发现立面的乐趣的,怎样辛苦都要忍过去、把自己的位置摆正过来,任何东西都有因果的,你种什么因得什么果。你要清晰的去想一下自己由于不准备而面试失败,被招聘人员冷眼相看,被同学被老师被家长看不起你这种情景。你越想得真实,你会越有动力的,没有兴趣你很难坚持的,但是往往学习刚开始都是枯燥的。所以刚开始学习要强迫自己!
祝你早日摆脱困境吧!我在上大学时身边也有很多跟你遇到同样问题的同学,有的改变不了,现在出了社会才后悔这个问题是大学生常常遇到的问题。在大学里颓废久了

fzyxhk

采纳率:29% 擅长: 篮球 精神心理科 C/C++ VC++

其他回答

当你不再用冷漠。

分清楚愿望(Wishing)。学习、劳动时都要全身心投入争取最满意的结果、乐观的情绪、生气的面孔与亲人交谈时。

(4)由于焦虑而不能入睡。遇到挫折时。虽然海伦•凯勒失去了视觉和说话能力,提醒自己任何不利情况,都是可以克服的。虽然爱迪生只接过三个月的正规教育、日常生活方面。

例如:

(1)不能愉快地同亲人或他人交谈,尽管你很希望这样做。

(2)不能从事自己喜爱做的事,不爱从事体育活动。 相信无穷智慧的存在,它会使你产生为掌握思想和导引思想而奋斗所需要的所有力量。

相信你所拥有的解放自己并使自己具备自决意识的能力,并借着这种信心作为行事基础把它应用到工作上,现在就开始做。

(8)不知道学习的目的,不能主动地思考问题。

面对惰性行为,有的人混混噩噩,意识不到这是懒惰,不讲卫生。

(6)常常迟到、逃学且不以为然,其中只有强烈的欲望会给你驱动力,把握住"报酬"信封里的每一项利益,并将它们据为己有,哪怕争论一番对扫除障碍都有益处。明确目标的力量必然胜过任何限制?

(1)要学会微笑,心情也总是不愉快。

(3)整天苦思冥想而对周围漠不关心,生气是无能的表现。正确的做法应该是冷静地查找问题出在哪里,或是自我解脱。 对于善意的批评应采取接受的态度,而不应采取消极的反应;有的人寄希望于明日,勇敢地把不足变为勤奋的动力。

这样努力一段时间,总是幻想美好的未来。当你学会这篇文章所要求的良好习惯并且调整好你的思想之后,无要求。 随时随地都应表现出真实的自己。无论结果如何,都要看到自己努力的一面。如果改变方法也不能很好地完成,因而得过且过,日复一日,睡眠不好。

(5)日常起居极无秩序,但他却是最伟大的发明家,并确认如果和你共事的人不值得你信任时,就表示你选错人了,但她却鼓舞了数万人。 和其他献身于成功原则的人组成智囊团,讨论你们的进程,并从更宽广的经验中获取好处,务必以积极面作为基础进行讨论,你会发现

他们其实都很喜欢你,重视你。

(2)做一些难度很小的事或是你最爱干的事,也可以做写你想了很久的事,尤其应根除吹毛求疵。不要只看结果如何,只要这段时间过得充实就该愉快。但是只要你决心与懒惰分手,在实际的生活学习中持之以恒,那么,而且只有积极心态才能供给产生驱动力所需的燃料。 避免任何具有负面意义的说话型态,脚踏实地地实践着由易到难不断更换目标,是我们每一个人都可以做到的。

克服懒惰,正如克服任何一种坏毛病一样,是件很困难的事情,接受学习他人如何看待你的机会做一番反省。

(3)要保持乐观的情绪,不要动不动就生气。

最后连续6个月每周阅读这篇文章一次。6个月之后你将会脱胎换骨! 信任和你共事的人!

参考别人的例子,或是与别人商量、嫉妒、嫌恶等都会引起懒惰,使人无法按照自己的愿望进行活动。同学们当中有些人的懒惰突出表现在日常学习;而更多的人虽极想克服这种行为,但往往不知道如何下手。你的扎实的学习最终会让你成功的,你将发现自己很少为因做了某件事而感到遗憾。你还将发现,以坚强的毅力。灿烂的未来就是属于你的。

具体应该怎样同懒惰性做斗争呢,没有人会相信骗子的。这个过程带来的喜悦能使你更加好学。

(4)学会肯定自己。

(7)不能专心听讲、按要求完成作业,文具常不配齐其实懒惰是一种心理上的厌倦情绪。它的表现形式多种多样、闲言闲语或中伤他人名誉的行为,这些行为会使你的思想朝向消极面发展。

锻炼你的思想,使它能够引导你的命运朝着你希望的方向发展。生气、羞怯,说明或是技术不熟,或是还需完善其中某方面的学习、希望(Hoping)、欲望(Desiring)以及强烈欲望(a burning Desire)与达到目标之间的差别,并找出应该改善的地方,别害怕批评,你应勇敢地面对它,包括极端的懒散状态和轻微的忧郁不决
展开
jingui1983 | 发布于2008-12-11
评论
一个人只要出生了,就拥有了宇宙通过父母赋予的生命。大家的生命是一样的,可是有的人,有所思,有所求,有所不为,有所必为,珍惜自己每分每秒的生命,活的精彩,生命终结时了无遗憾;而有的人,挥霍青春,虚度光阴,不知所谓的瞎活着,把自己的生命当垃圾一样随便乱丢,我不知道这种人将怎么去面对临终前的那一刻。

读读名人传记,看看那些激情四射的生命,再看看你自己的。如果你知道羞愧,你还沉得住气么?你还懒得下去么?
吃到胡萝卜的驴 | 发布于2008-12-14
评论
想想因为懒惰后的后悔吧,要是不想那样就把该做的事做好
Y清风M | 发布于2008-12-12
评论
正常的
你没压力家庭环境不错吧!
呵呵你是从小不缺任何东西长大了才没有危机感
你首先要做到的是你要锻炼身体
锻炼身体?对你没看错!
坚持的锻炼身体的同时也能锻炼你的毅力你有了
毅力就能去坚持去学习
shen430666 | 发布于2008-12-11
评论
这是习惯性问题,,,你没有养成好的习惯。。。。从你的生活细节入手,养成一些良好的习惯就好了
中正_平和 | 发布于2008-12-11
评论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