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份拳皇2001 — Angel出招表 50

发布于2008-12-11 09:34 最佳答案
中段
  ┣ 到Cherry Burossamuzu的火车 ↓+A/D UC终结;D UC追加
  ┣ 轻马车与蹄槽 →+A/D 当身超必→乱舞
  MAX超杀 自由主义者的忠心测试 ←→↓↘+AC UC中
  援护 超越火焰 BC 冲至对手极近处攻击,破防
  ┣ 再见龙宫 ↑+A/D UC开始
  必杀技 冲的神 ↓↙←+A/  ANGEL
  普通投 上 上 FUTEN女孩 近敌→/C UC开始;C UC终结;D UC终结
  ┣ 日本的红色天空 →↘↓↙←+B/C UC追加
  ┣ 躲避暴风雪的家 ↑+B/,可追打
  ┣ 激动朦胧的状态 →→+B/,中段
  ┣ 满月之夜 ↓↙←+A/,下段
  ┣ 天空下的王冠 →→+A/,中段
  ┣ 公车路线上的一盏灯 →+B/D UC终结
  超必杀 自由主义者的忠心测试 ←→↓↘+A/,下段
  ┗ 虚弱的Shimputomu ↓+B/C UC追加;D UC终结
  ┗ 和鬼玩的花园 ←↓↙+B/D UC追加;D UC追加;D 可追打
  必杀技 蓝色形式 ↘+B 下段
  ┣ 欢迎来龙宫 A UC开始
  ┗ 世界公民 B UC开始;D
  必杀技 疯狂杀手路线 近敌 ←↓↙+B/,防御不能
  ┣ 骑上你的自行车 ←↙↓↘→+B/C UC中
  超必杀 未确立的胜利意识 ←→↓↘+B/,追打可

  连续技;C UC追加;←+D
  特殊技 无感觉的声响 →+B
  特殊技 在废墟上 空中↓+D
  必杀技 日本的红色天空 →↘↓↙←+B/C UC终结,中段
  必杀技 超越火焰 ←↙↓↘→+B/←+C
  普通投 星光的原野 近敌→/

其他回答

首先说明"↘"符号如果你是用键盘就可以无视,比如"↓↘→"你只要按"↓→"就OK了! KOF2001完全出招表 拳皇2001 THE KING OF FIGHTERS 2001 机种:ARC 系统操作说明 出场人数 一共可选4人,其中参战人数和援护人数共4人,即当参战人数为1人时,者其他3人为援助。如果参战人数为2人时其他2人为援助。以此类推。 基本操作 摇杆操作 前:前进 后:后退(站立防御) 斜后下:下蹲防御 斜前下、下:下蹲 斜后上、上、斜前上:分别向后、上、前跳跃 按键操作 A:轻拳 B:轻腿 C:重拳 D:重腿 特殊操作 前冲:快速前前 急退:快速后后 紧急回避:前或后+AB同时按(防御中也可,耗费一个能量珠) 击倒攻击:C、D同时按(防御中也可,耗费一个能量珠) 援护呼出:第一个:B、C同时按;第二个:前+B+C;第三个:后+B+C;(均耗费一个能量珠) 拆解投技:对手普通投时前或后+与对手使用的相同的按键 受身:倒地前A、B同时按 破防:一定时间内连续攻击 大跳跃:先轻点一个下方向再用普通跳跃法 小跳跃:出普通跳时摇杆轻点后快速回中 中跳跃:先轻点一个下方向再用小跳跃法 出招表 主角队 K' 普通... 展开
j2ee0701 | 发布于2008-12-12 09:4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