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食人族电影 10

一群人到一个森林碰到了食人族最后那男人的和一食人族女的好上了 那女的怀孕生了孩子把孩子丢到河里鳄鱼吃掉了 最后那女的把那男的放了 那女的被当做背叛吃掉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2-11 最佳答案
呵呵呵呵 终于让我遇上了 这个是亚马逊食人族(或亚马孙食人族) 看清楚哦不是惊心食人族 貌似是部反人类的电影 据说里面都是真景 没有使用任何特技 好象还被禁播了 很难找到 我也只能提供你个名字了      有的  还有他们吃鳄鱼  我刚才在优酷上搜了下  那上面有
网友推荐的 求一部 食人族电影
458272人推荐
392086人推荐
2 惊心食人族 惊悚
361492人推荐
3 食人族 歌舞
315604人推荐
4 致命弯道2 惊悚
273691人推荐
255900人推荐
6 惊心食人族2 惊悚
251539人推荐
7 恐怖废墟 惊悚
251014人推荐
244298人推荐
9 活死人之夜 惊悚
224017人推荐
10 鬼挡路2 惊悚
194427人推荐
11 致命弯道1 惊栗
178407人推荐
12 行尸走肉 惊悚
展开更多

其他回答

《亚马逊食人族》我只看过1,但是1里面没有这个情节啊
零度一人2 | 发布于2008-12-10
评论
这个是亚马逊食人族(或亚马孙食人族) 迅雷里可以下哦 我有看过 一定是这个
398125886 | 发布于2008-12-2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