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色的歌词

保护色的歌词
是《终极一班》的插曲
推荐于2016-12-02 00:17:02 最佳答案
终极一班 保护色歌词

想说的 让他先说了
从能 猜测
你流泪是因为 快乐

想要给你的 他先给你了
从能 负荷
寂寞和爱 本来能分割

祝福你是我的保护色
专心扮演朋友的角色
在你们拥那一刻
我心一分为二

欺骗你是我的保护色
甘心做个爱情的弱者
真爱不死就能逃得远远的
等待是我职责(爱你是天择)

路越走越曲折 不能回头了
能伤害我的 都是爱上的
还保护什么 还保护什么

cool_lx

采纳率:42% 擅长: 音乐

其他回答

s back with a new qroove
If ya don't know what it is
Then call yourself a SOOB
Anqela'ish
The princess of chanqe
Giving you mine little BnB:张韶涵
* Anqela Anqela Anqela
眼角 是我灵魂的缺角 是爱情的保护罩
不想变糟糕 就让世界都颠倒
藏起 华丽的羽毛 收起 骄傲的棱角
爱你 我穿上迷彩 也伪装 我的微笑
Anqela' it sound
a little Blackin's makin':保护色
歌手称
歌伶漾 | 发布于2006-05-28 19:28
评论
争议歌曲:保护色
歌手:张韶涵 专辑:潘朵拉

• 搜索 "保护色"mp3
• 下载"保护色"铃声
LRC歌词
打印预览 anqela
眼角
是我灵魂的缺角
是爱情的保护罩
不想变糟糕
就让世界都颠倒
藏起
华丽的羽毛
收起
骄傲的棱角
爱你
我穿上迷彩
也伪装
我的微笑
anqela's back with a new qroove
if ya don't know what it is
then call yourself a soob
anqela's makin' it sound
a little blackin'ish
the princess of chanqe
giving you mine little bnb!
要你看到
善变代表对你太感冒
要你听到
我有我最独特思考
要你看到
爱情不止华丽的外表
扬起嘴角
永远猜不到的下一秒
就像变色龙异想的世界
可以随心情
换上外套
可以伪装起来
开你玩笑
oh~oh~oh~
这是我的新指标
你害就走掉
我不讨好
念_静 | 发布于2006-05-28 19:27
评论
收起 1条争议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