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东区的商场和超市 50

请问,上海浦东区,都有哪些百货商场,和较大的超市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2-10 最佳答案
场较大的有正大广场,家乐福、世纪联华、卜蜂莲花、华联吉买盛、中融国际商城、华润时代广场、鄂尔多斯上海湾。巴黎春天、八佰伴、华联、沃尔马、融富百货、96广场、双梅联合广场
超市就多了、农工商

zoomkobe4

采纳率:3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第一八佰拜、华联商厦、家乐福、易初莲花、沃尔玛
文峰广场,如果你不知道他们的地址在哪里可以在网上找一下,希望你能找到你喜欢的,本人觉得这几家都不错的,呵呵
lizi512 | 发布于2008-12-10
评论
浦东八佰伴,沃尔玛,家乐福,易初莲花,很多了,要看你在哪里
无心但一笑 | 发布于2008-12-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