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岁小孩的饮食

午餐通常是稀饭,晚餐也是稀饭,晚点喝150毫升奶,平时很少喝水和吃水果的,请问就照这样提供给宝宝合理吗?一岁的宝宝饮食到底应该怎样合理安排一岁的小孩每天早餐喝100毫升配方奶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2-10 最佳答案
一岁的孩子应该多吃饭了,早餐应加点面包,午餐应吃一些软米饭加各种蔬菜(要煮烂一些,晚上可以吃稠稀饭或面汤要加鸡蛋和肉末之类的.

其他回答

我觉得你得看宝宝喜不喜欢吃
营养重要,我老妈说我从小就不怎么喜欢喝奶,
吃饭比较多,你要注意孩子吃什么吃得开心,
然后适当加些有营养的东西~~~
我只是这么觉得的~~~~
冰冰兔子 | 发布于2008-12-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