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跳,是左吉右凶还是左凶右吉啊???

今天我的左眼一直跳,我不知道是好是坏,所以问问,知道的人帮我解答一下哦???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2-10 最佳答案
“左眼跳财,右眼跳灾”不少人“眼皮跳”后都会有这种想法! 

其实这是一种误解。“眼皮跳”是眼皮肌肉的抽动,即眼皮肌肉的痉挛,有时只局限于上眼皮或下眼皮,有时会上下眼皮同时抽动,重者波及面部肌肉及口角的肌肉。

其他回答

没有科学根据,跳的严重的到神经内科看看
火之客 | 医生 | 发布于2008-12-10
评论
不要迷信.相信科学,相信医学.!
曾董 | 发布于2008-12-10
评论
左吉右凶,不管结果如何,最重要的是心情不要被影响了
经常跳的话,就是提醒你要睡好,不要太疲劳了
460045310 | 发布于2008-12-1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