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的生日蛋糕上面的"生日快乐"四个字怎么写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2-09 最佳答案
합해니생일 축하다!比较尊敬
생일 축하

YN梧桐

采纳率:24% 擅长: 日语 韩语 QQ炫舞

其他回答

!
sing yir cu ka ha mi da
这种是比较尊敬:声一儿;다 축하해요,正式的;니하!
sing yir cu ka hai u
对晚辈或者朋友之间说的;일,促卡哈米达
생:“생일 축”- (韩文直译:生日祝贺)

发音为:(seng yier cu ka ha mi da)
中文音译是;다합하韩语的生日快乐写法是;축니..

发音不是罗马音标.只是拼音..

생일합
紫色光波 | 发布于2008-12-09
评论
생일 축하해
lucia76 | 发布于2008-12-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