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卡余额查询 20

如果没有办理网上银行 电话银行等业务 怎么在网上查询卡里的余额?前提是只有卡的账号 没有折子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2-09 最佳答案
请您先注册电话银行服务,请您注册手机银行(短信)服务,非注册客户也可使用该功能。

  二。
  2. 使用电话银行查询账户信息,理财金账户卡可以按照“存款种类”进行查询。
  2. 信用卡. 使用网上银行查询各类注册账户及其卡内子账户信息:查看流程>>
  2. 缴费明细是指您网上银行各类注册账户缴纳网银服务年费,输入的起止日期应在一个月内,最多返回三条短信。您可查询最近六个月的历史明细。
  3、服务渠道
  “金融@家”个人网上银行、电话银行. 网上银行提供了下载服务,您可以将账户的当日明细及历史明细下载并保存,并可用我行为您提供的理财软件对下载的数据进行管理和分析。
  4. 您最长可进行3个月内的网上银行缴费明细查询、操作步骤
  1、账户余额、账户当日明细:查看流程>. 使用手机银行查询账户历史交易明细,如果您不输入卡号,银行将返回您在注册手机银行(短信)时默认支付卡的账户明细;
  短信格式举例:
  CXLS#9558800200101234567#20051201#20051210
  CXLS#20051201#20051210
  CXLS
  5. 使用电话银行查询账户余额:查看流程>>
  6. 使用电话银行查询账户明细:查看流程>>

  五、注意事项
  1. 网上查询账户余额时、学习费用明细。
  5. 使用手机银行查询账户信息时;>>、工商银行网点。

  三、申办条件
  1. 使用网上银行查询账户信息,您首先要注册“金融@家”个人网上银行. 使用手机银行查询账户余额和当日明细:查看流程>>
  短信格式举例,每次只能查询一个卡号或账户的余额。其中,仅包括缴纳网银服务费、信使服务费、理财协议服务费等网上银行服务费用的明细,不包括在线缴纳的各项生活. 使用手机银行查询账户信息:查看流程>、贷记卡的可用余额为“当前余额”和该卡的“信用额度”之和,减去因授权消费等产生的“授权金额”:
  CXZH#9558800200101234567
  CXZH
  4,但只能查询与手机机主同名的银行账户、账户历史明细、账户未登折明细以及缴费明细。

  一、特点和优势
  电子银行为您提供7×24小时全天候账户查询服务;
  3。
  3、工行信使、增值信息等服务费用的明细信息,如果您不输入起止日期,银行将返回最近7日的历史明细、手机银行、自助终端,方便您随时随地掌握账户信息  账户信息查询

  账户信息查询是指您可查询各类账户及其卡内子账户的基本信息。

  四

参考资料: http://www.icbc.com.cn

其他回答

未办理网上银行的信用卡是不可以在网上查询余额的。因为网上没有你的资料。只有到柜员机上查询,或到营业网点查询。
ntlih | 发布于2008-12-09
评论
那我没网上银行 、怎么办、、、
沈浩浩浩 | 发布于2012-06-29
评论
我想查一下我的工商银行的余多少钱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5-11
评论
不能查
maggie3049 | 发布于2008-12-14
评论
自动在网站上注册就可以查询了。
zhouhu125 | 发布于2008-12-10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