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寒雪牵魂箫》笛曲完整版 30

求《雪花神剑》中梅绛雪吹的《寒雪牵魂箫》笛曲完整版,注意是笛子的完整版,不要古筝版或剧中截的,古筝版我有,剧中截的有风声和杂音,不完美。谁能打到给我,再追加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2-20 最佳答案
想要完美版的寒雪牵魂萧,百度短消息告诉我你的邮箱,我发给你。

寒冰火凤

采纳率:4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02 回复此发言

--------------------------------------------------------------------------------

30 回复:有该歌曲的笛子版本吗
(拍子快慢)│ —— ═══ —— —— ⊙ │ │ —— ═══ —* ⊙ │
(~延长音)

(表高低音)│ │ │ ↑↑ │
(表声音频)│ 32 23 4 6 1 12 3 │ │ 67 11 767 │
(拍子快慢)│ —* —— —— │ │ —— ⊙ —— ◎ │

(表高低音)│ ↑ ↑ │ │ ↑ ↑ │
(表声音频)│ 67 1 717 65 6 65 6 │ │ 67 1 7176 53~3 │
(拍子快慢)│ —— ═══ —— —— ⊙ │ │ —— ═══ —* ⊙ │
(~延长音)

(表高低音)│ ↑ │ │ │
(表声音频)│ 32 23 4 6 1 7 6 │ │ 65 35 356 │
(拍子快慢)│ —* —— │ │ —— -* —— ● │
------------------------------------------------------------------------------------
『第三部分』
(表高低音)│ ↓↓ ↓ ↓ ↓ ↓↓ ↓ │ │ ↓↓ ↓ │
(表声音频)│ 66 63 2 17 6 65 6 │ │ 66 63 252 3 │
(拍子快慢)│ —— —— —— —— ⊙ │ │ —— —— —— ● │

(表高低音)│ │ │ ↓ ↓ ↓↓ │
(表声音频)│ 36 76 53 6 76 3 │ │ 3 22 217 65 6 │
(拍子快慢)│ —* —— *- —— * │ │ — —— —— —— ◎ │
╰~~~~~~~╯

(表高低音)│ ↓↓ ↓ ↓ ↓ ↓↓ ↓ │ │ ↓↓ ↓ │
(表声音频)│ 66 63 2 17 6 65 6 │ │ 66 63 252 3 │
(拍子快慢)│ —— —— —— —— ⊙ │ │ —— —— —— ● │

(表高低音)│ │ │ │
(表声音频)│ 36 76 53 6 76 3 │ │ 32 23 535 6 │
(拍子快慢)│ —* —— *- —— │ │ —— —— —- ● │
╰~~~~~~~╯.45.* 2005-6-23 03: 221.11前奏』
(表高低音)│ ↓ │
(表声音频)│ 6 3 2 53~3 │
(拍子快慢)│ ⊙ —* ⊙ │
(~延长音)

(表高低音)│ ↓ ↓ ↓ ↓ │ │ ↓ ↓ │
(表声音频)│ 6 63 2 17 6 │ │ 6 63 2 523 │
(拍子快慢)│ —— —— ● │ │ —— —— ● │

(表高低音)│ │ │ │
(表声音频)│ 36 76 53 6 76 3 │ │ 32 23 535 6 │
(拍子快慢)│ -* —— *- —— │ │ —— —— —— ● │
╰~~~~~~~╯
------------------------------------------------------------------------------------
『第一部分』
(表高低音)│ ↓↓ ↓ ↓ ↓ ↓↓ ↓ │ │ ↓↓ ↓ │
(表声音频)│ 66 63 2 17 6 65 6 │ │ 66 63 252 3 │
(拍子快慢)│ —— —— —— —— ⊙ │ │ —— —— —— ● │

(表高低音)│ │ │ ↓ ↓ ↓↓ │
(表声音频)│ 36 76 53 6 76 3 │ │ 3 22 217 65 6 │
(拍子快慢)│ —* —— *- —— * │ │ — —— —— —— ◎ │
╰~~~~~~~╯

(表高低音)│ ↓↓ ↓ ↓ ↓ ↓↓ ↓ │ │ ↓↓ ↓ │
(表声音频)│ 66 63 2 17 6 65 6 │ │ 66 63 252 3 │
(拍子快慢)│ —— —— —— —— ⊙ │ │ —— —— —— ● │

(表高低音)│ │ │ ↓ ↓ ↓↓ │
(表声音频)│ 36 76 53 6 76 3 │ │ 3 22 217 65 6 │
(拍子快慢)│ —* —— *- —— * │ │ — —— —— —— ◎ │
╰~~~~~~~╯
------------------------------------------------------------------------------------
『第二部分』
(表高低音)│ ↑ ↑ │ │ ↑ ↑ │
(表声音频)│ 67 1 717 65 6 65 6 │ │ 67 1 7176 53~3 │

作者
展开
875709756 | 发布于2008-12-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