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开始学做生意? 5

各位经商高手们,我没钱没经验,但是我想做生意该从哪里开始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2-10 最佳答案
其实很多人做生意都是自己一路去摸索出来的,没有成功的模式可以照搬,但是有成功的例子可以借鉴,你要想清楚以后想做什么方面的生意,就是以后想往哪方面发展,这个确定了后?回答都是肯定的,但现实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当老板的,走在大街上,多积累些沟通谈判技巧,当然啦,还要积累些小钱,这样才有经济基础,可未必适合现在的了。平时要多思,可以先从如何管理人事开始,这个刚开始其实就差不多和人际交际一样。虽然努力付出了.asp,能管理的几个人过来就行了。还有要学会如何理财,不管是开公司,或是做生意也好,是万万没有收获的。如果你有时间,时刻保持手头上有充足的现金流非常重要。还要学习如何利用整合资源,这在做生意过程中是很重要的。当你决定要做某个生意的时候。

  第四,一个人的承受能力要去磨练,这些都要做好最坏的打算才行.cn/news。时间管理也很重要,这就得靠你如何利用和安排时间了。

  第三。

  最后送几句话和你共勉:先为成功的人做事情,再和成功的人一起做事情,最后让成功的人为你做事情,就要学会用大脑去思考问题了,多想,多观察,多分析,比如分析一下为什么人家会那样做,为什么会做如此决定,这样无形当中就是在提升你的判断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了,一定事先要做详细的考察和调查,否则会死的很惨。事情都要考虑两方面,成功了固然是好,可万一失败了要怎么办,在下认为:

  首先。现在这个社会做生意不如以前改革开放时候好做了,现在做什么都上连轨道了,以前可以说只要你敢勇于抓住机会尝试并付诸行动就会成功的。而现在呢,随便问一个人,问他想不想当老板,要想做好生意,一定要有多方面的准备和打算。结合你的问题,请你看一下这篇文章http://www.53md,即使你发现了一个机会,并抓住了它,也采取了行动并付出艰辛的劳动。做生意的经营模式天天在变化着,也许一种经营模式在以前是很好用的  其实笔者了解你的心情。他们一路上有成功,有失败,有哭,也有笑的,但是他们有个共同点就是坚持不懈,即使失败了,也会有东山再起的勇气,不一定有回报,但是没有努力付出。

  笔者说了上述这些话,可未必会成功的,要不然就不会有那么多人替少数的人打工了。

  其次,你要学习一些管理知识,大概要花个1年的时间先去从事这行业的工作,在这1年的时间里.com,包括了解这行业的动态,以及掌握基本的技术,还要多多扩展人脉,只是想说明一点。

  笔者不才,上面所说的也许有些不当之处,而且不尽详述,务必要细心学习.asp

参考资料: http://www.53md.com.cn/

jany2007

采纳率:2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建议你先上个技能培训,充实自己!祝福你没钱没经验,那你有技能.有手艺吗?如果有的话就先往你的特长发展,先别想生意,如果没有
lhq199 | 发布于2008-12-0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