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白雪公主 30

以前在宁夏电视台看过一个真人版《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据说是2005年拍的),拍得不错,白雪公主很好看,黑色的长发,很有亚洲人的特点,但又好象是欧洲人。七个小矮人分别叫星期1,星期2,星期3....星期7。里面的王后丑陋无比,还有一个哥哥。七个小矮人...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6 20:49:12 最佳答案
这部电影的名字叫《雪魔镜》,英文名叫《snow white》,我找这部电影也找了很长时间了,找了很多电影网站都没有,只能找到一点点视频片段。你找到了可以通知我一下哈~

月牙儿_珈

采纳率:4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白雪公主和七武僧Snow and the Seven (2006)

参考资料: http://www.dy.com.cn/modules/Filmdownxl.aspx?FilmID=30386

pp216 | 发布于2008-12-09
评论
名字叫《新白雪公主:美丽的代价》白雪公主穿的红裙子,黝黑的直长发,非常漂亮,我也是偶然看过一次这版的,印象深刻,白雪太美了,确实很难找到完整的视频
小悦820 | 发布于2012-12-04
评论
我也看过,其中1个小矮人很高
播放地址在这里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AwNDE5NjA=.html
vampire修儸 | 发布于2008-12-14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