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如雪的歌词及曲谱那里有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tbjx2000
2006-05-28
tbjx2000
采纳数:243 获赞数:448 LV8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给你推荐个网站:
www.jitapu.com这个上面还是不错的
你要的发如雪的歌词和曲谱到这里下载:
http://www.jitapu.com/searchResults.aspx?KeyWord=%B7%A2%C8%E7%D1%A9&location=0
武林通鉴
2006-05-28
武林通鉴
采纳数:2305 获赞数:86865 LV1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曲谱:http://www.musicexam.net/News/200512/282005129451929.html

简谱http://photo.29w.net/down/2006/1/2006119831938415.gif

歌曲:发如雪
歌手:周杰伦 专辑:十一月的萧邦

狼牙月伊人憔悴我举杯饮尽了风雪
是谁打翻前世柜惹尘埃是非

缘字诀几番轮回你锁眉哭红颜唤不回
纵然青史已经成灰我爱不灭

繁华如三千东流水
我只取一瓢爱了解只恋你化身的蝶

你发如雪凄美了离别我焚香感动了谁
邀明月让回忆皎洁爱在月光下完美

你发如雪纷飞了眼泪我等待苍老了谁
红尘醉微醺的岁月我用无悔刻永世爱你的碑

rap:
你发如雪凄美了离别我焚香感动了谁
邀明月让回忆皎洁爱在月光下完美

你发如雪纷飞了眼泪
我等待苍老了谁红尘醉微醺的岁月

啦儿啦啦儿啦啦儿啦儿啦啦儿啦啦儿啦啦儿啦儿啦

铜镜映无邪扎马尾你若撒野今生我把酒奉陪

歌曲下载 http://mp3.baidu.com/m?f=ms&tn=baidump3&ct=134217728&lf=&rn=&word=%B7%A2%C8%E7%D1%A9&lm=-1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萧萧841018
2006-05-28
萧萧841018
采纳数:9 获赞数:287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歌曲:发如雪
歌手:周杰伦 专辑:十一月的萧邦

狼牙月伊人憔悴我举杯饮尽了风雪
是谁打翻前世柜惹尘埃是非

缘字诀几番轮回你锁眉哭红颜唤不回
纵然青史已经成灰我爱不灭

繁华如三千东流水
我只取一瓢爱了解只恋你化身的蝶

你发如雪凄美了离别我焚香感动了谁
邀明月让回忆皎洁爱在月光下完美

你发如雪纷飞了眼泪我等待苍老了谁
红尘醉微醺的岁月我用无悔刻永世爱你的碑

rap:
你发如雪凄美了离别我焚香感动了谁
邀明月让回忆皎洁爱在月光下完美

你发如雪纷飞了眼泪
我等待苍老了谁红尘醉微醺的岁月

啦儿啦啦儿啦啦儿啦儿啦啦儿啦啦儿啦啦儿啦儿啦

铜镜映无邪扎马尾你若撒野今生我把酒奉陪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06-05-28
展开全部
曲谱:http://www.popiano.org/piano/soft/311.htm
歌词:狼牙月伊人憔悴我举杯饮尽了风雪
是谁打翻前世柜惹尘埃是非

缘字诀几番轮回你锁眉哭红颜唤不回
纵然青史已经成灰我爱不灭

繁华如三千东流水
我只取一瓢爱了解只恋你化身的蝶

你发如雪凄美了离别我焚香感动了谁
邀明月让回忆皎洁爱在月光下完美

你发如雪纷飞了眼泪我等待苍老了谁
红尘醉微醺的岁月我用无悔刻永世爱你的碑

rap:
你发如雪凄美了离别我焚香感动了谁
邀明月让回忆皎洁爱在月光下完美

你发如雪纷飞了眼泪
我等待苍老了谁红尘醉微醺的岁月

啦儿啦啦儿啦啦儿啦儿啦啦儿啦啦儿啦啦儿啦儿啦

铜镜映无邪扎马尾你若撒野今生我把酒奉陪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06-05-28
展开全部
歌曲:发如雪
歌手:周杰伦 专辑:十一月的萧邦

狼牙月伊人憔悴我举杯饮尽了风雪
是谁打翻前世柜惹尘埃是非

缘字诀几番轮回你锁眉哭红颜唤不回
纵然青史已经成灰我爱不灭

繁华如三千东流水
我只取一瓢爱了解只恋你化身的蝶

你发如雪凄美了离别我焚香感动了谁
邀明月让回忆皎洁爱在月光下完美

你发如雪纷飞了眼泪我等待苍老了谁
红尘醉微醺的岁月我用无悔刻永世爱你的碑

rap:
你发如雪凄美了离别我焚香感动了谁
邀明月让回忆皎洁爱在月光下完美

你发如雪纷飞了眼泪
我等待苍老了谁红尘醉微醺的岁月

啦儿啦啦儿啦啦儿啦儿啦啦儿啦啦儿啦啦儿啦儿啦

铜镜映无邪扎马尾你若撒野今生我把酒奉陪

参考资料: www.jay.com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