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叫“融资租赁”?和“融资”有什么关系? 30

根据融资租赁的解释,是在想不出来融资租赁和“融资”有什么关系?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推荐于2017-12-16 09:55:39 最佳答案
融资租赁就好像贷款买房一样的

贷款买房是以房子做抵押,向银行借钱,把钱付给开发商拿到房子,这个就是跟银行融资了

融资租赁就是跟专业这类公司签合同,由这些公司出钱购买你要买的设备,然后以设备为抵押,还款期间你享有设备使用权,到期后,钱还清了,设备归你

融资就是借钱的意思

昆重帅师

采纳率:51% 擅长: 保险 个人理财 烦恼

其他回答

融资租赁定义 融资租赁(Financial Leasing)又称设备租赁(Equipment Leasing)或现代租赁(Modern Leasing),是指实质上转移与资产所有权有关的全部或绝大部分风险和报酬的租赁。资产的所有权最终可以转移,也可以不转移

融资的定义 从狭义上讲,融资即是一个企业的资金筹集的行为与过程

简单的说,融资租赁是实际的物资,而融资则是一种行为!
叶小沙 | 发布于2008-12-08
评论
融资租赁是借融物之形达到融资之本,以融物来融资。融资作什么用?购进设备仪器?可以采用直租的交易模式。补充流动资金?可以采用回租的交易模式。租赁期内,租赁公司并非拥有租赁物的抵押权,而是名义上的所有权(实质上只有处分权)
秋夜深沉 | 发布于2008-12-0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