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强的人 5

世界上的哦
发布于2008-12-08 17:38 最佳答案
周恩来总理!!

胫下逆鳞

采纳率:5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比尔.盖茨 他最有钱
美国总统 他最有权
力气最大 看吉尼斯纪录
智商最高 看吉尼斯纪录
长的最高 看吉尼斯纪录
无w敌w战w龙 | 发布于2008-12-08 21:50
评论
泰森曾说过 他就是世界上最强壮的人
erbiluo | 发布于2008-12-08 17:41
评论
绝对是我们家爱因斯坦!!!!!
helashuang | 发布于2008-12-10 21:51
评论
不知道你问的 是那一方面的 下面是我自己 的理解 世界上最强的人 我认为是 【人】 呵呵 因为人 有最 强大的 潜力 无论什么是都能做呵呵
.
........
!!!!!!!
mayang01 | 发布于2008-12-08 17:52
评论
母亲!是世界最强的!
c393547201 | 发布于2008-12-10 14:18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