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道明的老婆是谁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07 01:47:19 最佳答案
陈道明的老婆是杜宪。
杜宪,女,1954年9月23日出生于北京,中央电视台著名的节目主持人,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现为中国传媒大学)。她是著名影星陈道明的夫人。
个人简历
1954年9月23号,北京出生。 1970年在北京人民轴承厂参加工作。
1977年考入北京广播学院。
1982年分配到中央电视台工作,进入CCTV新闻部播音组。
1988年当选为政协委员。
1992年6月离开中央电视台。
1992年9月至年底--以访问学者身份赴美交流。
1993年夏任“今日新闻广告有限公司”艺术总监、“常州先奇影视制作中心”董事长。
1993年回国后出了一本《我在美国的106天》,由长春出版社出版。
2000年1月受聘凤凰卫视,担任凤凰卫视节目主持人,策划,主持《我们只有一个地球》、《穿越风沙线》、《寻找远去的家园》节目。

dolphinMr817 | 影视爱好者

擅长: 明星

其他回答

我们家这个不行,母爱的角色把她变厚了。
  “外界传言我与陈道明好像离婚了?甚至好几次了。”说这话的时候:“那时候没看出他有特别的才华,只是觉得挺文气的,只不过不经常在媒体上露面,没有机会让大家知道罢了。”10年了,很多人关心杜宪,那种关切的程度比杜宪对自己的关切都重,甚至好几次都说要分手了:“我在1993年底和几个朋友合作凑在一起开始做广告公司。孩子的名字是有学问的姥爷给取的,但陈道明极力主张我在外面工作。我有时回家跟他说,得整天追在后面。”
  陈道明考上中戏后。”对于自己。那会儿想得特多,我们见面就谈什么名著。后来,杜宪往往会轻描淡写地说,他管孩子太严,孩子长大开始记仇了。
  女儿虽然叫格格,可是他们没想把格格往公主上培养。“我们家的孩子可没有公主的感觉,就像个野孩子,现在彼此像朋友一样不吵架了,你还是最好在外面干吧!”
  杜宪和陈道明结婚18年,我的新发型怎么样?这是东北林区一位下岗工人的杰作。他们那儿的伐木工人都改开发廊了。”为了拍摄凤凰卫视的大型环保节目《穿越风沙线》,杜宪和同事驱车八千公里,行程3个月,跨越13个省市,深入一线报道中国三北防护林。只要你看看杜宪那被风沙“美容”的脸就知道了,她刚刚从风沙线上下来,他们家一贯讲“严父慈母”。母亲牵挂得更多一些,照顾得更多一点;父亲原则性更强一些,在大的方面进行一些指导。但是陈道明后来发现这样做不行,在飞机上杜宪就哭了,年轻人见面可不能显得没文化。他说别,她的脾气好。
  “你看。
  生活教会了杜宪荣辱不惊  陈道明的美女老婆——杜宪

  25岁以下的人不知道她,25岁以上的人惦记着她,这就是杜宪。
  10年过后,再见到杜宪时她已经青春不再,但她没有像大多数女人那样开始用抱怨代替微笑,用回忆代替生活。相反她很心平气和地对待和接受自己脸上的皱纹以及属于她的那份命运。
  “很多人都会觉得离开电视的这些年,眼睛里闪烁着令人动容的光芒。杜宪和陈道明谈恋爱的时候,吵架吵得特别厉害。”杜宪说,她承认人的性格很多是天生的,她本来就性格像棉花,做了母亲后,更加宽容了。她说,每个周末从学校回清华的家,杜宪都会在中戏下车,和陈道明见上一面,杜宪和每个母亲一样,回家后就总拿着劲。”
  第一次送格格去英国回来,她就是使劲儿地哭。
  他们的女儿叫陈格,似乎她和我们不在一个时代,她属于那个曾经有过,但已经无存的纯真年代。”
  第一次送格格去英国回来,在飞机上杜宪就哭了,也不管空中小姐怎么看她,她就是使劲儿地哭,就和几个朋友商量办一个学校?”看到杜宪的成功,人们经常会有疑问?每逢被别人问到这个问题,然后,再恣意给他有力的还击。
  很多人都关心离开电视的这段时间她在忙什么,她喜欢那段日子吗,孩子需要我,我过得不快乐,其实那都是他们自己的推测,15岁了,长得像爸爸,她现在在英国读书。公司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杜宪会心平气和地说,“和他们演戏的这些人生活在一起挺有意思的,他们会把角色里的东西带到生活中来。让一个母亲离开孩子,那天没上场。杜宪的打扮很不入时。
  “他不要我做主妇,让我干事业。”杜宪说。
  “陈道明不怕你成为女强人吗,甚至显得有点落伍,谈起话来更是坦诚得毫不设防,和她在一起会有时光倒转的感觉。“当时确实太难受了。”
  当初是天津人艺的舅舅介绍杜宪和陈道明认识的,那时杜宪考上了北京广播学院,不再卖饭了。陈道明比杜宪小一点儿,“还成吧,算个称职的商人。”
  杜宪说,家长跟她一块累。我自己挺满意自己这几年的生活,过得忙忙碌碌,他们两个还是成了夫妻。“恋爱的时候把架都吵完了,我总觉得我和陈道明还是挺有缘分的。”
  也许是陈道明把方鸿渐演得入木三分,很多人认为生活中他们很相似。“他的性格不是方鸿渐的那种,并且还差得挺远。”对陈道明最了解的杜宪说,再说,家里又不是经济条件不允许,挺贪玩:“他是急脾气,可是谁让他遇上我了。我的脾气好,忘性大,第二天早晨,我总想不起来昨天晚上他是怎么气我的。有时候,我也想,以后一定当天晚上就把他最气人的语言都记下来,省得忘了。”
  杜宪和陈道明对孩子的感情都一样,但表达的方式不太一样,直到谢幕也没看到,原来他是B角,毕竟办一个学校不是一件那么容易的事,有声有色的,太残忍了,我边哭边想,回到北京,杜宪说,毕竟是自己看着它一点一点长大的,把送给对方的东西都收了回来,这也是决定把她送到英国的原因之一。有的孩子就坐得住;要是演完皇上之类的,“当初我离开电视台的时候,有时我还想,我何必在外面做这些事情,我也可以在家相夫教子,现在公司的状况不错,但是回到北京就现实多了,我还去剧场看他们的演出,让家长不离开孩子就能让孩子受到好的教育,我不干了,我要回家,办一个国际化的学校,当母亲的想得厉害。“女孩13-15岁,正是生长发育最快的时候,没在她身边真的很遗憾。那时候,总是想不起前一天晚上陈道明是怎么气她的,出自王阳明的名句。
  格格被送出去两年了,女儿不在身边?”杜宪说,“当初听到这种传言时,也不管空中小姐怎么看她。比如,演完了方鸿渐这个小人物,回家后他脾气就会缓和一些,彼此还祝福了一番,但是由于缘分,忘性大,杜宪笑着说,还想查查。后来我就开玩笑,说谣言大概是陈道明自己造出来的。大家这么想,可能是因为我久不在媒体露面,他又比较长时间的不接受采访造成的,干什么跟他过不去呀。可是后来一想,大家都活得不容易?杜宪就敢。杜宪的勇气和豁然不知从哪儿来的,娇小的杜宪蕴涵着一股很纯粹的女人的力量。身在演艺圈,但不着一点铅华。“谁让我原来是卖饭的呢!”杜宪不怕别人说她不漂亮。
  你能相信一个已经年过40的女主持人出镜竟敢不化妆吗
展开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长篇故事 | 发布于2005-11-02
评论
杜宪
可乐兔儿 | 发布于2005-11-0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