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粤语卡通片下载地址,在线不粤语不要了,能下的,越全越好,求求各位大侠。 50

(这些一定要粤语,越全越好) 回答请按格式: 片名:XXXXXX 地址:XXXXXXXXXXXXXXXXXX 《我们这一家》69-106和158以后的 《忍者乱太郎》 《蜡笔小新》 《钢制炼金术士》 《七武士》 《名侦探柯南》 《赤眼夏娜》 《多啦A梦》 《棋魂》 《新世... 展开
245714169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8-12-08 最佳答案
这分不好拿吖~

神风怪盗、咕噜咕噜魔法阵
在迅雷上直接打名字可以搜到下,不过资源少,下得慢~ 我之前下过,有种子~

热门小马、超级小黑咪找不到全的还可以下的,不过在56网上有在线粤语看~

《钢制炼金术士》是《钢之炼金术士》吧?

其它我都没找过下,不知道~
我Q260596113,如果你有兴趣可以一起交流一下~ 不过最好说明一下~

烋尐

采纳率:11% 擅长: 游戏 动漫 音乐

其他回答

到这里!
http://www.tudou.com/home/wendy8562/

有很多粤语卡通片,下载土豆的软件,就可以下载了~~~
罗LL罗 | 发布于2008-12-12
评论
暴风影音算是粤语动漫较多最方便画质又清的播放器!!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1-2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