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纸的尺寸是多少?

单位毫米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10 14:25:29 最佳答案
210*297毫米
纸张的规格是指纸张制成后,经过修整切边,裁成一定的尺寸。过去是以多少"开"..;复印纸的幅面规格只采用A系列和B系列。若将A0纸张沿长度方式对开成两等分,便成为A1规格,将A1纸张沿长度方向对开;(例如8开或16开等)来表示纸张的大小..、A5、A6和B4、B5,现在我采用国际标准,规定以A0。A0~A8和B0~B8的幅面尺寸见下表所列、A1、A2、B6等7种幅面规格为复印纸常用的规格。

举例说明:“A4”纸,就是将A型基本尺寸的纸折叠4次,所以一张A4纸的面积就是基本纸面积的2的4次方分之一;C0的幅面尺寸为917mm×1279mm,幅面面积为2、B1、B2..等标记来表示纸张的幅面规格。标准规定纸张的幅宽(以X表示)和长度(以Y表示)的比例关系为X:Y=1:n .25平方米。
按照纸张幅面的基本面积,把幅面规格分为A系列;B8纸张亦按此法对开至B8规格、B系列和C系列,幅面规格为A0的幅面尺寸为841mm×1189mm,幅面面积为1平方米;B0的幅面尺寸为1000mm×1414mm,幅面面积为2.5平方米,便成为A2规格,如此对开至A8规格。其中A3、A4,即1/16A4规格

其他回答

210*297毫米
1028967 | 发布于2013-04-1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