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假期间可以吃月见草胶囊吗 5

我姐从英国带了一瓶月见草胶囊给我,请问例假期间可以吃月见草胶囊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2-08 最佳答案
您好!
建议您在月经期间不要服用药物,等月经干净后服用。

金四妇科

采纳率:1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不建议盲目道听途说吃一些成分不明的药物,再说个人体质存在差异,别人效果好的要不一定适合你
ThingsPast | 发布于2008-12-0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