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机场到澳门机场 10

我晚上8点20飞机到珠海 晚上10点35分在需要在澳门机场上飞机 来得及吗?走什么路线会比较快?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2-10 最佳答案
因为过关等等程序若不熟悉也会影响速度。
这条路线我常常走,如果我10点35澳门的飞机,(不收人民币),但我认为我不会这么安排,207路,票价7.5元,那么我8点20肯定已经在关口了,行李每件3澳门币。半个小时可以到机场。
出租车大概要15-20分。一个小时二十分到关口,每15分一班车。非常方便,价格贵很多很多。建议你更换行程。
这条路线如果你以前没走过,那你还要计划预留很多时间。珠海机场有到拱北的巴士你中间的有效时间不过1个半小时,我认为不够。
珠海机场非常偏僻,出租车从机场到拱北关口要一个小时,价格80-100元。
过关时间视排队长短而定,至少要20分钟(完全不排队的情况)。
出了关口有AP1公交车直达机场,价格4、2澳门币

ringfile

采纳率:2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又10点35分的机,仍需约15分靠泊,取行李,找的..肯定来不及,车程需1小时左右,约9点45分已停止辧值机,就算你於珠海机场打的去,也不成,且8点20飞机到珠海,但仍需另计算约半小时排队等通过拱北国内及澳门共两个边检查证通関,人多更费时
明強 | 发布于2008-12-07
评论
非常紧张,而且飞机还有可能误点。不要这么安排啦,早点到珠海吧。
dhwchen | 发布于2008-12-08
评论
不出意外应该来的及!
evarr | 发布于2008-12-0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