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岁孩子,不会说话. 10

现在还是步履蹒跚的.带她去医院检查.请问这些情况要怎样引导孩子说话呢,和别的小朋友没有交流:",今年年初开始学着走路,核磁共振都作了)医生说;身体一切正常,每天叫她反映也不大我家小外甥女;可现在不会说话怎么办,年底满三岁了.",(CT
发布于2008-12-06 15:12 最佳答案
胡说八道,哄着她,也学是她还不需要说话就可以达到要求导致她伸伸手就可以了。陪她看动画片,建议找一些她感兴趣的东西,带着她讲话,不说就不给这么大小孩能有什么心里问题么

其他回答

慢慢就会好起来的.才大后比一般人反而聪明.
对于这类小朋友,大人要多加耐心,我见过到五岁才会说话的.带她去超市或者有她喜欢吃的东西的地方.让她看到东西时自己表达出来可能是发育得晚吧,语气放温和些
lily_01001 | 发布于2008-12-06 15:19
评论
要到儿童医院看啊。。。。
看看是不是孤独症。
sciedu | 发布于2008-12-06 19:37
评论
要视情况而定
[1]可能是亲情缺失,建议多给她一点儿爱。
[2]可能是性格内向,要多让她和同龄人呆在一起。
[3]可能是不愿意交流,身边的人要常常和她交流,实在不行可以使用物质奖励。
[4]可能是表达能力不够,所以要让她多听故事,最好每天临睡前给她讲几个故事。
[5]以上这些方法关键是要看家长有没有耐心,如果快,一个月就有效,如果。。。那也有可能会很久。假如上述方法都没有效果,就真的要去北京,上海的大医院去检查一下了。
496665486 | 发布于2008-12-07 16:39
评论
可能是心理问题
襡星瑀 | 发布于2008-12-06 15:07
评论
找一些她感兴趣的东西,带着她讲话,哄着她,不说就不给。
赵中乾 | 发布于2008-12-07 17:09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