蜗牛通行证 注册

为什么注册蜗牛通行证时总是提示 该通行证已经被注册了
怎么打都不行?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2-07 最佳答案
解:设蜗牛第x天能够爬上去。 
x(4-3)=15
x=15 解:设蜗牛第x天能够爬上去。
x(4-3)=15
x=15 解:设蜗牛第x天能够爬上去。
x(4-3)=15
x=15 解:设蜗牛第x天能够爬上去。
x(4-3)=15
x=15 解:设蜗牛第x天能够爬上去。
x(4-3)=15
x=15

jzy2008128

采纳率:1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就输入英文加数字在家英文就不会,我注册时还不一样
43933126 | 发布于2008-12-0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