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在网上查询移动的电话清单 5

最好是把什么消费都可以查询出来的
qq415782484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8-12-05 最佳答案
com
如果需要服务密码的话打10086让客服告诉你。
http.chinamobile.chinamobile网上营业厅啊://www://www

ωǒ蒨蒨

采纳率:3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还可以办理取消你的业务。

很好用.com" target="_blank">www.chinamobile.com输入自己的手机号后进入自己所在省的移动网页然后选择“网上营业厅->话费服务”使用你的服务密码(就是办理业务用的密码)登录你的手机号上
Qookl | 发布于2008-12-05
评论
去中国移动公司网上营业厅
http://www.chinamobile.com/service/
在右上进入你所在的省公司。
陈之扬 | 发布于2008-12-05
评论
进入你们当地移动省公司网站,注意是省一级移动公司官方网站,然后输入号码等等就可以查询了
qrcq1234 | 发布于2008-12-0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