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栗旬 工藤新一

真人版的工藤新一一共有多少集?
发布于2008-12-05 19:06 最佳答案
不想下载的话:《给工藤新一的挑战书》 
第二集,到目前为止:《与黑暗组织的对决》

讯雷里能下载到,
第一集一共两集

E家养了5只猫

采纳率:4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tudou://www://www.com/playlist/id/2422186/" target="_blank">http.com/playlist/id/2018569/

二《工藤新一复活.tudou.tudou://www!与黑暗组织的对决 》

http.tudou是电影
一《给工藤新一的挑战书》
jiajia19910312 | 发布于2008-12-13 16:09
评论
目前两集:《给工藤新一的挑战书》
《与黑暗组织的对决》
Lemon_Panther | 发布于2008-12-15 17:05
评论
一共两部,<<给工藤新一的挑战书>>和<<新一的复活>>
演的还行,可以看一看~~~
菲v澈 | 发布于2008-12-05 20:34
评论
总共两集
第一集:《给工藤新一的挑战书》 是讲新一变小之前的事件,故事的最后是在他变小的那个游乐园结束的!!!
第二集:《与黑暗组织的对决》 这是在变小之后的故事,这里灰原也在。黑暗组织的人也有出场。
tusyoshi | 发布于2008-12-05 22:12
评论
两部
是电影
csdalm | 发布于2008-12-05 18:58
评论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