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和中国的时间差多少?我们现在是冬季,那新加坡是什么季节? 5

!我要明确答案!不要一楼说的那样啊~~~
发布于2008-12-05 18:47 最佳答案
//www,常年是夏天
与中国无时差
世界时差表http.com/chinese/web/10_88_e://www.networkesl

其他回答

都是东八区
只是新加坡高进赤道 我们偏北而已
同在北半球 季节是一样的
只是气候不同
inzing | 发布于2008-12-05 18:59
评论
新加坡是热带雨林气候,四季高温多雨,它也是北半球,季节和我们一样
至于时差,它在东京105度 左右,比北京时间晚一小时左右
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吗
紫劍 | 发布于2008-12-05 18:55
评论
o时差,时间一样 因为它也是选用东八区区时
当然实际上就比我们晚点看到太阳升起
现在的季节是冬季,称呼如此而已
温度跟样子都是我们称之为夏季的水平
人家也是按月份称春夏秋冬
在我们看来就是夏夏夏夏
永远都那样
yingning1007 | 发布于2008-12-05 18:53
评论
季节肯定是一样的,和我们一样是冬季,只是气温变化不大.
只是在赤道附近四季有点不分,也没见新加坡下过雪啊.

属热带海洋性气候,常年高温多雨,年平均气温24~27℃。年平均降水量2345毫米,年平均湿度84.3%。
____
新加坡是一个亚洲热带岛国,由一个本岛和63个小岛组成。
它的气温变化不大,降雨量充足,动植物繁衍,体现了热带岛屿的特征。
新加坡所处的地理位置是世界的十字路口之一。
它位于赤道以北136.8公里,东经103°36´至东经104°25´,北纬1°09´至1°29´之间。
枪毙一切罪恶 | 发布于2008-12-05 18:45
评论
3xiaoshi chun
a845594489 | 发布于2008-12-05 18:42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