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The Face Shop樱桃泡沫洗面奶、植物绿豆洗面奶、芦荟泡沫洗面奶、柠檬泡沫洗面奶哪个最好,最人气?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08-12-06 02:12 最佳答案
樱桃的人气最好
柠檬的也很不错,柠檬的去油效果好些,适合夏天用
樱桃和芦荟的滋润一些,冬天用很不错

呗呗龙

采纳率:39% 擅长: 广西 美容/塑身 明星

其他回答

柠檬泡沫洗面奶最人气,但是现在用比较干,建议用芦荟泡沫洗面奶,补水保湿些
浴火乄重生 | 发布于2008-12-05 18:38
评论
其实......都差不多.......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8-12-05 18:45
评论
真的都差不多 看你是什么类型的皮肤适合用哪个吧 好多同学都用樱桃泡沫 我因为是过敏型皮肤只敢用芦荟泡沫 觉得不错 挺保湿的 没什么刺激
talentAD621815 | 发布于2008-12-05 18:48
评论
视个人情况定吧,樱桃补水,绿豆去油,芦荟滋润,柠檬美白~应该都满有人气的~
幻月影蓝0516 | 发布于2008-12-05 19:43
评论
TFS比较好用
ying1115926 | 发布于2008-12-05 19:46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