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来月经就感冒怎么办? 20

我有比较严重的过敏性鼻窦炎,抵抗力特别差,就是怕感冒,而且两三个月就会感冒一次,严重的时候每个月都会感冒,吃药打针都不好,只能打点滴,好烦~!我现在又感冒了,不想吃药打针,现在一直在喝水,我看到一些人和我的现象差不多,不过他们有人回答说要多运...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2-05 最佳答案
要选用干净:会使女性盆腔充血严重,经血量增加,经期延长月经期应该注意什么:(1)要注意经期卫生。 可以做的是适当运动有利于血液循环,注意休息,保持心情愉快,加重痛经;引发急性生殖器炎症;月经期性生活女性难于接受,损害夫妻感情。因此保持月经期卫生,有利于妇女健康,月经期避免性生活,每日清洗外阴并注意从前往后洗,一般不必使用肥皂,用热水泡脚,可以有效的减少生殖器官的感染。 
剧烈运动,吃太凉太辣的食物,进行性生活,男方强求会引起女方反感,过度劳累,长时间接触冷水,大声唱歌。
月经期间性生活可能会造成的不利影响有,不用冷水洗浴。(3)要避免剧烈运动、柔软的卫生巾。(2)要注意保暖

协和妇科

采纳率:23% 擅长: 妇产科 医疗健康

其他回答

减少运动,增加营养。待恢复正常后再适度恢复运动。否则,不好办。
超级经络大师 | 发布于2008-12-05
评论
是体质性疾病....多锻炼身体..增强体质
GreatLord1977 | 发布于2008-12-05
评论
还是去医院看看呗!
孤单的秋风 | 发布于2008-12-0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