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lang.NoClassDefFoundError: org/apache/commons/logging/LogFactory

刚用spring,经常出错,出错如下,源代码如下,实在是找不出错误了,请教,jdk环境变量设置没错,甚至我吧spring.jar加进了classpath中,结果还是这个错:Exceptioninthread"main"jav... 刚用spring,经常出错,出错如下,源代码如下,实在是找不出错误了,请教,jdk环境变量设置没错,甚至我吧spring.jar加进了classpath中,结果还是这个错:
Exception in thread "main" java.lang.NoClassDefFoundError: org/apache/commons/logging/LogFactory
at org.springframework.context.support.AbstractApplicationContext.<init>(AbstractApplicationContext.java:130)
at org.springframework.context.support.AbstractApplicationContext.<init>(AbstractApplicationContext.java:158)
at org.springframework.context.support.AbstractRefreshableApplicationContext.<init>(AbstractRefreshableApplicationContext.java:67)
at org.springframework.context.support.AbstractXmlApplicationContext.<init>(AbstractXmlApplicationContext.java:49)
at org.springframework.context.support.FileSystemXmlApplicationContext.<init>(FileSystemXmlApplicationContext.java:86)
at org.springframework.context.support.FileSystemXmlApplicationContext.<init>(FileSystemXmlApplicationContext.java:74)
at org.springframework.context.support.FileSystemXmlApplicationContext.<init>(FileSystemXmlApplicationContext.java:65)
at hello.spring.TestHelloWorld.main(TestHelloWorld.java:8)
Caused by: java.lang.ClassNotFoundException: org.apache.commons.logging.LogFactory
at java.net.URLClassLoader$1.run(URLClassLoader.java:200)
at java.security.AccessController.doPrivileged(Native Method)
at java.net.URLClassLoader.findClass(URLClassLoader.java:188)
at java.lang.ClassLoader.loadClass(ClassLoader.java:306)
at sun.misc.Launcher$AppClassLoader.loadClass(Launcher.java:276)
at java.lang.ClassLoader.loadClass(ClassLoader.java:251)
at java.lang.ClassLoader.loadClassInternal(ClassLoader.java:319)
... 8 more

package hello.spring;

import org.springframework.context.ApplicationContext;
import org.springframework.context.support.FileSystemXmlApplicationContext;

public class TestHelloWorld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ApplicationContext ctx = new FileSystemXmlApplicationContext("src/myspring.xml");
HelloWorld hw = (HelloWorld)ctx.getBean("myBean");
hw.show();
}
}

package hello.spring;

public class HelloWorld {
private String hello;

public String getHello() {
return hello;
}

public void setHello(String hello) {
this.hello = hello;
}

public void show(){
System.out.println("--message--"+getHello());
}

}

<?xml version="1.0" encoding="gbk"?>
<!DOCTYPE beans PUBLIC "-//SPRING//DTD BEAN//EN"
"http://www.springframework.org/dtd/spring-beans.dtd">
<beans>
<bean id="myBean" class="hello.spring.HelloWorld">
<property name="hello">
<value>Hello Spring!</value>
</property>
</bean>
</beans>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120694861
推荐于2018-03-10
120694861
采纳数:39 获赞数:306 LV6
擅长:婚嫁 电脑/网络 电子数码 娱乐休闲 烦恼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at hello.spring.TestHelloWorld.main(TestHelloWorld.java:8)
你在这个第八行调用了一个类吧?
那个类没有找到,你看看你是否有这个类,找不到这个类.原因是:
Caused by: java.lang.ClassNotFoundException:org.apache.commons.logging.LogFactory
在代码中你写了:
ApplicationContext ctx = new FileSystemXmlApplicationContext("src/myspring.xml");
你没有引入commons-logging.jar包,当然找不到那个类了
13674508261
2008-12-05
13674508261
采纳数:1 获赞数:3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个人建议好像你用的那个apache的包是用来开发web服务器端程序时用的。是不能在main函数中利用的。
服务器端开发和main函数是完全不同的方式。
在main函数里不能直接用这个包里的类,需要你自己改动。

(我是初学者说的不对的地方多多包涵。O(^_^)O~)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我很爱吃巧克力
2008-12-05
我很爱吃巧克力
采纳数:1 获赞数:6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把 commons-logging.jar 和log4j-1.2.14.jar放到build path里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dong19850720
2008-12-05
dong19850720
采纳数:0 获赞数:1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Spring正在学习当中,表示一下关注吧....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rxpyj1
2008-12-07
rxpyj1
采纳数:18 获赞数:167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也在关注JAVA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