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首歌,歌词如下:你的手心是我的天空,你的不安是我恶梦,我放大你每一个感受.....只为证明你属于我 30

你的手心是我的天空.,你爱过的人我就想成为她.,都会有一个随身的笔记本....只为证明你属于我.每个细心的女生,你的不安是我恶梦,我放大你每一个感受...,写下为爱情作的每一件事,不需要理由..,.歌词如下
发布于2006-05-27 12:36 最佳答案
..;mp3 
打印预览 你的手心是我的天空
你的不安是我的恶梦
我放大你每一个感受:你不懂

• 搜索 ".歌曲;你不懂".理由
你一秒是我的一分钟
你一步我就踏上云朵
这种感觉你永远不懂
只为证明你属于我

你爱过的人我就会想要变成她
她能做的我不怀疑能做的更多
你离开的人我发誓不犯同样的错
一开始我就失去了自己
从开始我就不像我自己

爱让我辛苦得如此快乐
可是你都不了解我

每个细心的女生都会有一本随身的笔记本
写下为爱情做的每件事每一页都有伤痕
或许我很会劝别人
可是我却做不到
只要是关于你我都愿意:你不懂
歌手..不需要.

不必怀疑你爱过的人我就会想要变成她
她能给的我不怀疑能给的更多
你离开的人我发誓不犯同样的错
一开始我就决定属于你

你的手心是我的天空
你的不安是我的恶梦
我放大你每一个感受.不需要:路嘉欣 专辑

bengbengca

采纳率:28% 擅长: 海南

其他回答

你不懂

•.com/m; 搜索 "://mp3.com/m..://mp3..

不必怀疑你爱过的人我就会想要变成她
她能给的我不怀疑能给的更多
你离开的人我发誓不犯同样的错
一开始我就决定属于你

你的手心是我的天空
你的不安是我的恶梦
我放大你每一个感受.baidu.不需要;你不懂"mp3
打印预览 你的手心是我的天空
你的不安是我的恶梦
我放大你每一个感受.baidu歌曲..不需要:你不懂
歌手.?f=ms&tn=baidump3&ct=134217728&lf=&rn=&word=%C4%E3%B2%BB%B6%AE+&lm=-1" target="_blank">http.理由
你一秒是我的一分钟
你一步我就踏上云朵
这种感觉你永远不懂

cool_lx | 发布于2006-05-27 12:36
评论
歌曲:你不懂
歌手:路嘉欣 专辑:你不懂

你的手心是我的天空
你的不安是我的恶梦
我放大你每一个感受..不需要..理由
你一秒是我的一分钟
你一步我就踏上云朵
这种感觉你永远不懂
只为证明你属于我

你爱过的人我就会想要变成她
她能做的我不怀疑能做的更多
你离开的人我发誓不犯同样的错
一开始我就失去了自己
从开始我就不像我自己

爱让我辛苦得如此快乐
可是你都不了解我

每个细心的女生都会有一本随身的笔记本
写下为爱情做的每件事每一页都有伤痕
或许我很会劝别人
可是我却做不到
只要是关于你我都愿意..

不必怀疑你爱过的人我就会想要变成她
她能给的我不怀疑能给的更多
你离开的人我发誓不犯同样的错
一开始我就决定属于你

你的手心是我的天空
你的不安是我的恶梦
我放大你每一个感受..不需要..理由
你一秒是我的一分钟
你一步我就踏上云朵
这种感觉你永远不懂
只为证明你属于我
zhongxf751009 | 发布于2006-05-27 12:37
评论

为您推荐: